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撕裂自己的靈魂:無法承認不完美的自己

突然夢到好早之前在老師那兒認識的女生。
因為靈擾很嚴重經常進出精神病院,
我幫她看狀況,教她一些保護自己的方式,也的確成功的把大部分外靈趕走了,
她自己也明顯感覺到少很多,但只剩下一個最兇惡的,趕都趕不走。

聽她的敘述我真的很困惑,她說的那個狀態並不是外靈,
在經過一陣判斷和思考分析後,再經過M的提點,
原來這個最兇惡的靈,是這女孩自己未曾解決的累世內在小孩……
甚至已經長成巨大黑暗的肌肉魁梧男子了= ="

再詢問祂們下,

才知道她靈魂啊的確也是有能力的,當過不少掌權者與祭司等(好熟悉的累積業的職位)
但是相對的隨著累積的業多,容易造成錯誤判斷,
像是活生生的抓祭品剖胸膛喝人血泡血澡來保養美容,
早晚一個年輕處女的心臟當正餐,

這個過去像是漫畫啊幹,傻眼了我,要不是我猛揉眼確認再確認跟在她身邊,
一大群數量驚人的白袍厲鬼女孩飄是真的,
我還真不敢相信這靠北的瑪雅前世際遇是真的。
(如果瑪雅的文明後期真如此殘忍,我衷心認為消失了也好)

總之呢就是因為類似的前世結束後,
她的本靈反而不想面對這樣的自己,
「不可能我這麼善良,都是小人慫恿我殺人的,我不要承擔這個業,最好把這世忘掉。」


可是畢竟是自己幹過的事情啊,記憶不會消失而會隱藏,
每一世,只要祂想安排幫助人群的人生,
祂的累世傷痛就會冒出來,扭曲行為,濫用權力,沈迷於無所不能的狀態,
直到祂再也賺不了足夠的功德來抵抗業的影響,
祂還是不願意相信自己有壞人的層面,
於是祂撕裂了自己的靈魂,把負面的封印,只留下好的自以為清淨的自己,
就像是砍斷受傷的手臂,自認為傷口就會復元……但是沒有。
傷口繼續糜爛,祂繼續砍除,明明是手指上指甲大小的傷口,卻一路砍到肩膀上。

這真是可悲的自圓其說。

直到地球壓力把祂的精神搞到臨界點了,崩潰了,
祂只想回家,如果能回家,祂什麼都願意去做,
於是上面的悠悠開口說:祢需要恢復完整,把受傷的祢找回來吧。

這就是那嚴重靈擾女孩的故事。


而她依然抵抗,總是問我說可以不要理那惡魔嗎?可以丟掉祂嗎?能夠超渡吧?
我也很無奈,但她死纏爛打,後來因為我搬到台北也沒再聯絡了。
老實講我真怕這種人,不是我不幫,而是我無法幫你的自家事,
至少我讓外靈走了一大半,之後你繼續冒出來的冤債,就用同樣的方法勸退吧,
我也沒收費要報酬的,幫忙解決我也扛部分業了,
像是摔掉一只很寶貝的珊瑚手鐲、在浴室跌倒腳指嚴重腫起來,還有一串不順心的倒楣事,
也算仁至義盡了。


好啦回到現在,
我夢到她了,當時我在一處紛擾的櫃臺前整理資料,
她點我的肩膀,我回頭看到她竟不會心虛的縮了(幫不了人總讓我心虛)
我只是哦了聲,自然的邊問邊繼續做事說:"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

她很陰沈怨恨的回:"一點都不好,那惡魔還更凶了,你為什麼不幫我解決!"
然後她很用力的推我的腦勺。


幹,拎祖罵咧!誰欠你了啊王八蛋敢給我動手!

理智一斷線,一轉身我也朝她的腦袋拍下去,
打我一下十倍奉還是基本的道理,你可憐和你打我是完全不同的事啊幹!
然後我只打一下就被祂們匆忙拖回身體裡了,
至少還讓我有機會見到她驚恐錯愕,後悔惹到我的表情。

醒來後挺爽的,我不孬了欸w
可是我本來就沒必要孬啊,從頭到尾都不干我的事,
我也直講了那是她自己的課題,她要安撫內在不能逃,找任何人幫都是在逃,
該說的能做的,我仁至義盡了,還來拍我腦袋叫做找死。


最後我還是要說啦,親愛的各位,
趁我們還能冷靜的平心靜氣的與內在小孩溝通,擁抱祂們,
就真的請把握機會,不要等再幾世之後才考慮到這個問題。
不然比起這個個案,你們真的會慶幸沒有被迫關入精神病院面對內在失控的陰影。

活生生的撕裂自己也是她靈魂太激烈誇張的行動了,
至少我到現在也只看到一個這樣的靈魂。
但M也和我提到,很多邊緣人士大多也在和過去陰影奮戰,
有時候一些生活壓力反而能逼自己專注思考人生(內外壓力達到一個平均值),
而每個靈魂與人身狀態都不同,累是肯定的。

我們可以多給一點同情和慰問,讓他們有點溫暖,
但請不要又付出太多還被纏上遭打腦袋,那又是另一個把自己拖下水的坑了。

量力而為。



  還有個後續,小湛很不爽的醒了之後又再倒頭繼續睡,感覺到她家的指導靈與仙佛老師過來關切,因為她回家哭哭說被我欺負,馬的我直接調VCR證明她先動手的,還好祂們都算明理苦笑說沒事就好。我也請祂們管好小孩,哪天再給我動手,我會更不客氣了="=

  都是別人的錯,都不是自己的錯的心態啊~~快點認識自己的內在吧!真是令人火大的傢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