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色精怪

  剛才在座位上泡茶,把茶葉放入茶包袋的過程中一直手滑,甚至最後失手,茶葉與茶包倒在桌面上亂成一片。我有點傻眼,雖然平時也會這樣邊想事情邊做事,但一直出包也太誇張了點。我沒有情緒上的反感,就直覺那兒怪怪的,專心地閉眼凝神感受一下四周(掃描頻道),果然看到一隻白面渾圓的奇怪精怪貼在我的上手臂上。乍看之下很像日本的白臉面具,不過其實是非常濃妝、沒啥內涵又裝闊、很像空包彈,眼小小嘴唇鮮紅的精怪。
 
  (層次低於自己的眾生能量場相比之下較簡單沒深度,隨著觀者的能量強弱,能看透的資訊也越充足。也就是說,表面的偽裝一眼就看出來了不會被騙,還可以看透對方的心思,就像是x光這樣)
  

  因為小湛平常也為了避免引起眾生注意,我除了把光壓低收好之外也故意露出一層不怎樣的能量場。是根據我過去的經驗包太密也會引起少部份愛找碴的眾生注意(真的吃飽沒事做的很多),所以露出一點瑕疵偶爾被黏一些,讓祂們自己跟一跟無趣了就會跑掉,也無傷大雅。
 
  這隻精怪也沒惡意,所以我一開始才不會注意到。但是畢竟讓我一直掉茶包很煩="= 小湛揮手把祂趕走,精怪訝異地拍手大笑:"唉呀妹妹妳看得到我呀?早點說嘛,要不要陪叔叔玩呀?叔叔會讓妳「很舒爽」喔!"祂很興奮地繞著我打轉。
 
  喔幹這什麼噁心的怪東西="= ,我立刻弄起結界不准祂靠近, 精怪還呵呵呵地浪蕩笑更沒有離開的打算。我把茶泡好,喝了一口試水溫,冷冷地回祂:"祢先和我老公打贏了再說吧。"
 
  可是講完我就後悔了,一方面是之前就用過這個梗了實在很沒創新,再來是安烈爾很忙我也不想打擾祂。但是靈界的規矩真的很麻煩,先揍人的就是不對,雖然我很想把祂打飛,可是祂也沒真的對我動手,只是言語上的騷擾。如果我先動手就算欠祂了,過去有幾次我下手太重被樓上的警告="=,再犯可不是罰抄功課可以結束的。可是現在剛過午休整個人懶洋洋的也不想動腦筋......小湛捧著茶半放空地想我該怎麼把這傢伙攆走又不會造業?
 
  這白目精怪還自已為抓住我的把柄了,一直繞圈圈散發出廉價大叔香水味想勾引我,輕聲細語地說:"妳老公在哪裡啊?嗯?我打贏了就可以和妳玩嗎?叫祂出來啊~不敢嗎?祂肯定沒有我厲害吧~"
 
  真是靠杯的有夠煩。算了我就不堅持這個老梗了,朝遠方呼喚:"安烈烈寶貝有空嗎?過來一下~有人想和祢教量。"
 
  安烈爾剛結束會議似的走來問:"蛤怎麼了?"



 貓咪不要洗澡特輯5min


  貓被誘拐到浴室準備洗澡的反應看過沒?那精怪就是這個反應,瞬間僵直驚恐地轉身要逃,不過呼喚安烈爾的時後小湛已經把各方門路都關起來了,只剩下通往安烈爾方向的門是唯一的出口,那隻貓,不,是精怪,拉長身子貼著牆猛跳,爪子瘋狂亂抓,我不禁笑了。這畫面太美讓我意識到這個梗用再多次都不會膩。


  精怪發現逃不出去,雙腿一軟,結結巴巴地跪著說:"妹妹......不,是女士,對不起我冒犯了兩位,我可以走了嗎?我收回剛才所有的話......"
 
  我也挺壞心地指著安烈爾面前的大門,精怪搖頭搖得臉都要分解似的,看祂魂飛魄散的樣子我才打開後門,看祂飛也似地消失無蹤。
  
  安烈爾問我誰要和祂較量?小湛愣了一下,剛才那隻白目精怪祂沒看到?後來我才意識到這精怪能量小到安烈爾完全當路邊石頭忽略了= = 算了,能趕跑就好了。

  (在靈界,要用對等的能量回應(被言語騷擾只能用言語反擊),或者用能量屏障消音,但我比較偏向給祂教訓又不會惹禍上身。有人提到言靈攻擊,拜託言靈是詛咒欸,我才不會幹這種事="=)


 
  事後我問守護靈柔依怎麼不幫我趕精怪,祂面無表情地說:"那種咖妳不是自己會處理嗎?"
 
  對啦QQ,可是就覺得自己得額外處理這方面的事情很煩欸......(柔依:我就不煩啊?),上班時護法們也有工作去進修,我想找觀音或別的天使啊等等祂們也是都回我:"妳自己可以處理啊我們就不管了。"

  雖然我也是女漢子也想被英雄呵護一下不行喔(躺)

  我曾經想裝嫩呼喚一些陌生沒打交到的神祉想說多少幫一下,但上面真的很賤,在我臉上貼了一張"這個傢伙可以不用管"的便利貼(我自己拔不掉),結果就是再陌生的神祉都不會理我了(大哭)
 
  小湛完全被放生了嗚 Orz
 

  好啦,這次事情讓我也想到.....與其一直靠安烈爾祂們來趕走有的沒的,我自己也得想點辦法自立自強才行。既然打架的能力有了,就缺動腦解決問題的能力了吧(無奈)




1 則留言:

  1. 咦! 家裡不設結界嗎? 這麼佛心讓精怪自由進出阿~哈

    另外,為什麼有的精怪會有色色的念頭呢? 祂們又不像人是會有性衝動的,那這樣做有甚麼用意呢? 也是為了吃人們散落出來的能量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