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與高靈互動會干擾修行?

  出去玩之前才聽說過,因為我會和高靈互動,所以我就被很多認識的"修行人"不認同,他們認為收訊會干擾修行......
 
  欸,那是因為你心性不穩只想猛鑽所謂的"修行"和"法門",和高靈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像好吃懶做才不是美食與環境的錯。都怪食物太美好、環境太舒服誘惑了自己......喂?我聽到了什麼??是你自己沒辦法克制誘惑,只想逃避生活,拿各種理由來合理化自己的不足,怪到高靈頭上去。
 
  對我來講,修行就是"生活",去好好的面對你的每一天,在生活中品嘗各種喜怒哀樂,覺察著看到自己而不會逃避。高靈不過是"另一群朋友",你會因為朋友太多而忘記修行嗎?哈囉?那我看到的教派們猛到處推廣不也是在廣結善緣嗎?這說法超打臉的欸哈。
 
  我的老天爺,東怪西怪都是別人的錯,我能收訊、有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們也變成看不起我的一個理由,這樣的"修行人"我還真是大開眼界。


  想起來真是好笑,我和每個人一樣早出晚歸的上班,小湛我也只不過想證明,我有這能力不等於我不能過一般人的生活,我還是有能力可以發揮我的物質專長,落地紮根!

  我會用靈界的另一種角度觀察我的生活、紀錄遇到祂們的際遇與各種檢討反思,既而分享給大家......真的只能說,不懂我的人也不想了解我,反正全部都給他們去說了。對我來講,祂們真的出乎意料地在生活各處與我們共存,不必過度敬畏或者過度恐懼,就是抱著平常心,穩定自己的心性坦然活著、無愧於良心,做自己可以做的幫助,然後無論如何都要回到自己身上,愛自己,愛身體,不只可以穩固自己的心態也穩定能量場不受干擾,還可以有餘力去幫助祂們,或人們。

  如果連良善的高靈都可以成為干擾的理由,那我可真懷疑路邊的阿貓阿狗與親朋好友可以造成多大的干擾來源了。

  最後再補一槍,好吃懶做的人不管到哪裡都是好吃懶做的,別奢望環境或宗教可以改變自己,除非你願意從心開始改變,那才真的有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