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業障多寡。夏奇拉。莫非定律。狹義眼光。畫圖的初衷

[05/12]

其實挺討厭一直強調怎樣業障多,怎樣業障少的文章。好像那是閉之唯恐不及的可怕東西,又有一種你業障多你本來就該自認倒楣等等的話題。
 
 雖然我也會談業,但我覺得業力是另一種使人成長的壓力,不是拿來恐嚇向善用的。就算要向善,也應該是自發性的想轉好對吧?而不是為了謀求福報等等才去行善,這根本和想賺錢賺很多的慾念一樣,都是一種貪婪的表現。
 
  剛才很不巧的又瞥見一篇談你怎樣就是業障多的文章,我有點惱羞地回想我的親友,才不是那個樣子呢。但我還是問M有啥感想,M簡單回我一句:"聽他們在放屁。"
 
  我就大笑了,不愉快全消失無蹤。




[05/17]

  前天我有夢到夏奇拉,我看到她還激動哭了(粉絲臉),她還驚訝的笑著摟著我(更感動大哭).......這個夢太美好了......好像在靈界她的本靈也是歌手,我有去聽演唱會,比現實中的歌曲更美更輕靈(是沒聽過的歌),醒來後還沉浸在幸福的粉絲狀態中QQ




[05/17]

  我只是想起之前對於死藤水的討論。有一位讀者說:可是小湛我以前喝過沒事。我朋友甚至每年都去喝一次也都沒事。
 
  這個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被車撞到沒事,有人被車撞到會重傷。有人常常擦撞都沒大礙,有人偶爾撞一下就去天堂了......而我自己是絕對不想刻意給車撞的。




[05/18]


  雖然這圈子有不同的聲音,甚至還看到一篇說有髒話的字眼就不是光與愛的收訊我就快笑死了XD 你心中有髒話自然會看到髒話,蘇東坡與佛印和尚的故事聽過沒?
 
  如果入世一點會懂得人世間的幽默自嘲和語助詞,心中有光愛自然會輕鬆看待人性的宣洩與促狹間的互動,而不單指表面上的文字意義。只看得到表面的話,我想那裏面也沒啥深度。
 
  是只有我覺得這個圈有很多玻璃心嗎?很多的玻璃心是來討抱討認同的,如果給他們的"聖靈天使"小語不符合期許,反而會來指責傳訊者是黑暗勢力的外星人(?)不給他光與愛的包容,然後就跑到外面亂講一堆,就......奇葩啊,還挺多的(目遠)已經多到我都懶得講了,實在講不完。


  這圈子很努力地維持一種純然無垢的表象,看得我很累.......
 
 可以讀到能量後,會看到表面上大家都在呼喊讚嘆著光與愛,能量上卻都在喊想要、嫉妒、想掠取與侵占甚至攻擊性的.......更血淋淋的另一種逃避性的抒發。有時候還會覺得挺恐怖的,可以清楚的看到一群人表面上與表面下是完全不同的臉,我就會覺得,還是退出好吧......抱持距離,至少我可以回到自己的生活上,對我的人生負責。



[5/18]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我畫圖是想要整理自己,我寫文章是想要紀念過程與祂們的善意。卻總是有人來求問說,這有什麼能量?可以幫助他什麼?喔拜託,我想純分享不行嗎?一定得跟我討論你想要什麼嗎?為什麼事情要搞得那麼複雜?難道不能靠自己加油,一定得倚靠見鬼的能量嗎?想要就自己去面對吧!。


  我就變得越來越不想去搞產品,我只想把作品當成藝術品分享,我不想談效能,我希望的是欣賞,而不是額外有所求的念頭。即使我有那能力帶能量下來,我也希望是一種默默行善,而不是變成主打的效用。這變得......非常奇怪。哀。


  想把每年的作品整理成作品集的精選+生活用品分享這個想法錯了嗎?所以在辦了去年與今年的產品後我覺得......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這個圈了吧。在發現太多的人所訂購的目標都是為了能量......很心冷。但是都說好了,今年答應的我還是會辦完。只是說,如果有10個人是欣賞我的作品,而有100個人想要我的能量。我寧願,把東西做給那10個人,謝謝他們的欣賞。

  請喜歡我的作品吧,拜託,不要管能量有的沒的吧。

  今年我還是會照當初講好的,把作品整理出來弄成周邊,也是最後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