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死亡是一份禮物

不要害怕死亡。
死亡是一份禮物。
 
它會讓你看到你的脆弱,你的傷,人性之下的幽微光芒,
誤會之後的真實,還有你從來沒見到的部分--
關於人,與影響的生活,習性,重新連接你與生命中的殘缺,
讓你對自已、人們、環境有別的更深層的體悟.....
 
.死亡促使另一種覺醒。只是它,很痛。超乎想像。
 
送給你這個禮物的親友靈魂,祂,真的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讓祂人身的結束,成為最後的成長禮,
成全你,用結束,給予你重生的機會.......
 

 
  我身邊的死亡與分離還在持續,在人們痛苦的情緒中,爆發很多累積的懷疑、猜忌、將誤解的節點曝露出來。讓我看到,要我解決,叫我面對、正面回應,即使可能又造成另一個失去。
 
  這些失去不是結束,而是我們學習驗收之後的道別,下定決心準備到新的地方開始人生,以新的生活態度面對自己。這其中又充滿愛恨情仇、痛恨、責怪、逃避、無助,還有很多眼淚與不捨,極端的情感、愛的正反向回饋、與靈魂的勇敢決定。
 
  親愛的,我們一直在分離,一直在重生。
 
  我會永遠愛著你們,以我的生命,我的靈魂。
 
  無論你對我如何,我只確信,我愛你,真心真意。祝福你一帆風順,前程似錦。你值得更好的,更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