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穿透境界與境界之間的守護者



乾媽和我擁抱道別回去了,而叔叔覺得有些細節處理得不完美有點煩躁,小湛想起之前Mulo最後是被委託給一群從未見過的螢光水藍眾生修復靈魂才終於康復(然後就得扛鉅額醫藥費開始還債了),我問說如果再找那批眾生如何呢?既然我是M生的,也許有些問題祂們也能處理吧。
 
  爸爸和叔叔爽快得答應了。當初M是被推去給對方修補,但因為小湛人在地球上,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救了Mulo的大恩人"們"。祂們的構造很有趣,好像是海洋中的螢光浮游生物聚集而成的總意識體,甚至和地球上的小精靈一樣好小好小甚至更小。祂們過來幫我掃描後然後和爸爸開了個價(爸爸毫不猶豫地說:交給某M償還吧),然後就開始幫我整理身體。
 
  因此昨天周日我真的是從頭睡到尾,不知道累什麼,懶洋洋得只想躺著,祂們翻過來翻過去得弄得我好癢www
 
  我當然會想攀談,這群螢光眾生和善地回我說,當靈魂穿越各個宇宙,來返不同的境界,或者揚升進化,或者受損枯萎,都會散出狀態不一的各種粒子(不知道該如何翻譯),而祂們的工作就是在宇宙的夾縫之中蒐集這些珍貴的渺小微光,再造成為宇宙的外屏維護,可以說是宇宙聚集體之間的清道夫與再生員吧。祂們可以同時存在"此時"與"彼地",也是因為很特殊的細緻構造,甚至能隨時穿透各種星球與維度,而被祂們"穿透"的眾生都感覺不到其存在,彷彿光子、又更細膩。
 
  但也由於因為祂們是這樣共生的聚合體,平常都散散地忙著,像這樣要修補M或者我,就得聚集起來總和成一股壓力,耗費不少能量甚至造成其中一些弱小的同胞在手術後死掉......小湛聽到大驚說QQ:"那我不要了,我不要祢們犧牲啦!"
 
  祂們卻又笑說,"別擔心,光是存在過就是值得的,同胞們也將會到別的宇宙輪迴發展。我們幫助祢們:我們付出,祢們回饋,這是良性的經驗互動。這是良性的共通關係,沒有任何犧牲。"
 
  難怪祂們開價挺高的Orz 這就是我的結論。


  如此的互動關係,也是除非必要才迫不得以的貢獻吧。也是要我和M好好珍惜,別再亂搞身體了。
 
  總之這張圖是美麗的螢光眾生為我留下的修補痕跡,叔叔也覺得祂能做得也做完了就先走了,又只剩下爸爸幫我重新編修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