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你的經驗,要靠你自己走出來

  有網友沮喪的說,她以為的團隊,卻總是被別人否認,她真不知道該相信什麼才好。
 
  而小湛這樣回她:

  你的經驗等於別人的經驗嗎?別人的經驗等於你的經驗嗎?
 
  我有認識一個人從一開始相信團隊,到後來全盤否定,說那都是假的。但其實是她自己不想被團隊訓話,有陣子我一直聽到她摀耳大叫說,我不要聽道理,我不要聽建議,祢們都滾開。她經常驕傲地說有點成就超棒,但遇到挫折她啥都不想聽(現實朋友的當然更不想聽),她全想靠自己來撞來闖,她不允許旁觀的建議,她的心態當然就關掉天線了,因為祂們肯定會希望她柔軟點,她聽得進去嗎?她給自己封閉了天線,再也碰不到祂們,最後就說團隊全都是騙人的,甚至到處說我的壞話。
 
  我一開始也納悶,但如果我是錯的,那至今我幫助牽天線的幾百人,他們自己練習去辨別靈界,有所感應與顯化在自己的身上,我們這些完全不認識的人卻可以相互對證生活上與靈界上的關係,SO,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負責確認你們不是接到外靈,剩下的就靠自動書寫更磨練自己的靈性感官,往內探討。而你內在的樣子,你必須面對的課題,也不等於別人面對的。  
 
  我只能說,別人說的都是別人的建議,但永遠不會是你自己的經驗。你的經驗,要靠你自己走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