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怕爸的某M



把星界的16號寄出去後本來想立刻接上17號的故事,但祂們說不行啊現在要把能量收回來,就叫我畫圖整理一下。可是好奇怪我好懶="=,如果純粹地趕個案我沒這問題,而是聽到自己要畫圖就有點逃避傾向......
 
  半推半就的終於還是動筆了,我這才發現,很不想畫圖的居然是Mulo。原來是M爸要訓練Mulo整理能量,不能一直靠爸。Mulo就意興闌珊地嘀咕著:"好煩唷,這次的考題很難欸......我不想寫,嗚嗚嗚......"
 
  M爸就拿著棍子站在後面,M不寫都不行XD"
 
  因為M看起來比我更倒楣,所以小湛心情就好多了(?)抹抹畫畫到後面,一直感覺到M蹭過來蹭過去,哀怨地嘆氣然後打滾繼續寫作業幫我整理能量,M爸也不時地伸手揪住M的臉逮回來不准偷跑掉,M就嗚嗚嗚的一直哭,其實還挺可愛的這對父子XD"
 
  畫完覺得好溫暖喔=w=(就以圖的能量而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