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2012與2016的心態差異



  不知不覺粉專居然要4年了欸?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想想我和Mulo的相處,心態也真的差了很多啊XD
  
  小湛已經習慣祂不定時進廠維修或者努力上班讀書的長期分離,這陣子M也是又被樓上的抓去嚴格訓練,M總是哭哭啼啼找空閒過來求抱求安慰,變成我很有耐心地拍祂說:乖啊沒事的,我會幫祢加油喔,好好努力呀一定一下子就會過的噢,我們都很愛祢啊別放棄啊.............奇怪咧,到底是我是本靈還是祂是本靈啊?XD



補充:

網友:記得早期(?)時小湛有提到可能會巡迴台灣趴趴走,但隨著時間跟計畫的改變很多事都超展開了XD,所以未來暫時是沒有規劃這個了嗎?

湛:我也不知道欸,就看看祂們的打算囉。我是想先顧好自己的生活再去談別的。不過早期M的心態的確很想幫大家,然而近年來我卻看到內在希望讓自己回歸完整,別只傾向於付出,還得考量對方的成長與需求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