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尋找父親的女孩

  進公司前小湛獨自一人在一樓等電梯,開門走進去眼角閃過一抹黑影。當電梯門闔上時我沒有刻意直視祂,只是尋常一般地招呼:"嗨,妹妹。祢來這裡幹嘛?這裡是大人上班的辦公大樓噢。"
 
  "我要來找爸爸。"祂垂著頭,稚嫩的聲音害羞地說。
 
  "爸爸啊......"我沉思一會,分析祂苦苦尋覓中散發的能量特徵,搜尋對應的頻率。
 
  "祂不在這裡呢,祂在那裡,觀音菩薩那邊。"我指向遠方一道光束,菩薩帶著微笑站在一名男子之後。
 


  女孩驚喜地回頭一望,確定我說的沒錯。"謝謝妳!爸爸,我好想你!"女孩喜悅地提升頻率,穿透電梯,進入到較高的維度,喜極而泣地撲向父親的懷抱。被車輪輾壓破碎的頭顱與肢體,也在霎那間癒合得再無傷痕。
 
  電梯門剛好開了,抵達公司的樓層。踏出去前我再看向父女相擁且逐漸消失的影像,確定菩薩已帶領祂們進入天堂休息。
 
  這不是近年的事件,而是二十多年前女孩在上學途中穿越馬路,遭煞車不及的大車輾斃,位在後方目睹的父親傷働欲絕,而這位父親也在7-8年前因為肝癌過世。由於天人永隔的遺憾,讓父女雙方的傷痛仍逗留在靈界彼方苦苦尋找著對方。
 

  靈界的資訊總是這樣,當我瞥見一個問題,潛意識就替我將答案迅速收集完整,搞懂前因後果的脈絡。這幾年來看過形形色色的靈界與外星故事,最後讓我體會到的總是: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與身邊你所愛的人們。
 
  雖然有這種能力再樂於分享我的所看所感的同時,也招來不少閒話與無奈;然而每回,像是在這個時刻,能確實地幫助祂們了結遺憾,感受到祂們的喜悅滿足,也是這種能力所帶來的最大的回報了。




補充:

網友:不懂~所以停留並找尋對方的是"傷痛"?是一般小湛說的覺知嗎?不是靈魂?那這段時間靈魂在幹嘛?


湛: 靈魂已經去規劃下一世了,覺知也大多數回收了畢竟隔了這麼多年,所以留下來尋覓的多是傷痛,面貌與形象都變得很模糊不清楚,而這分離的情感太難過沉重,也很難提升上去,再加上女孩到處找爸爸不在定所也很是執意,得靠有緣人從旁提供協助。我問過靈界的天使等,祂們說這孩子怕鬼(??)覺得有翅膀和發光都不是人,所以不肯和祂們接觸,祂們也挺無奈的XD"

  話說我總覺得女孩出事的學校應該在我公司附近,因為有看到過馬路被車撞的畫面,那條路很眼熟......就開Google地圖翻一下,噢還真的= =" ,那條主幹道路再往南一點,路邊就真的有一所國小....(合十


網友:這對已經去下一世的覺知有什麼影響?

湛:這是很小一部份的碎片(靈魂的能量非常非常的大),幾乎不影響整體,只是多少產生害怕父親不見的後遺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