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鬼平常都在做些什麼?

  因為靈界沒有時間與空間限制,不管人界的社會過了幾百幾千年,阿飄的意念都停在死前的狀態。祂們也沒有時間的流逝感。
  
舉例:
  生前念頭-好想吃東西,死後意念:我要找東西吃!
 (去夜市去餐廳長駐等)

  生前念頭-想交朋友,好孤單。死後意念:我想交朋友!
 (到百貨公司或人多的地方長駐)
 

  像以上這種沒啥太多強烈慾望的小慾望,通常都會等一段時間後(陽界)因為前往的地方滿足了祂們的期望,久了就會因為滿足,隨之提升能量離開了。
   
  但如果人死前真的這麼簡單就好了。

  太多人死前念頭是:我好想見XXX和XXX和XXX(列名單),或者:我恨XXX和XXXX(列名單),以及:我只差一點就功成名就了!也多少有:錢還沒賺夠啊等意念。同樣也會有:好想下輩子有三七四妾的色心,各式各樣,隨這個人本身的慾望而定。


   
  基本上不管用任何理由列名單,就算是擔心和怨恨都一樣,亡者都會去跟在那人身邊帶衰,但衰的程度不同,畢竟人間界也是有靈界保護的咩。大家都有守護靈可以當盾牌的。
   
  也因為太多人死前的胡思亂想,造成死後靈魂都飛去天上休息了甚至規劃下一世的藍圖,這些充滿慾望慾念的覺知碎塊仍然不甘離世,有的碎塊去當色鬼,有的還留在死亡場合等待親人,有的還到處飄蕩找東西......而道士和和尚都只能讓願意走的碎塊給予超渡安撫(包括迎來神祇能量加持),不肯走的滿懷惡意的碎塊也很難勉強,只能等祂們去報復了或者等對方也輪迴了再黏過去達成業的平衡,感覺滿足了可放下才能離開。

 
  無論如何這些仍逗留在世間上人類的亡者意識(簡稱阿飄)都是靈魂內迷失的慾望體,只要缺漏的條件滿足了就會願意離開。可是人類也多不甘被祂們影響,而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就是真心誠意的願意溝通請求原諒,或者找專業通靈人士來溝通談條件。
  
  總之就是心意很重要,非常重要。這也是我這幾年來面對各式各樣的祂們的心得啦。耐心、體貼與諒解和真心的慈悲,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喔對了補一下,關於身邊有的守護靈是往生親人的,這部份會扯到靈魂之間的約定,而不是意識碎塊單純的憂慮。是靈魂發自真心的愛與守護,當然能量也比憂慮能量造成的堵塞好多了。(之前看過家族排列的狀態,就是有阿嬤太擔心家人遲遲不肯走,留在家裡,結果造成全家能量堵塞頻出問題與嫌隙。後來個案努力和阿嬤溝通請祂放心,老人家才願意走了。)



這篇回文讓我笑得亂七八糟XD 讓大家放鬆一下。

鬼平常都在做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