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漫畫】小樹換新家

  第一次被植物萌死啊啊啊www
  
  話說小湛真的很難養植物,這個小樹是去年去杉林溪玩在遊客中心買的小盆栽,M說可以幫我調氣場(不然我根本不敢買),但是放我房間陽台一直忘記澆水Orz,只好把澆水時間寫在日曆上,沒想到居然可以活到現在(欸)
 
  然後這幾天它長得超快的,我選了很久才找到喜歡的稍大盆子,當我拿到窗台給祂時才發現我沒買土填=..=,可是小樹不介意,很開心地東摸摸西摸摸,最後整個坐進去那樣子好可愛啊啊啊啊(流鼻血)
 
  祂就這樣抱著新家一整晚不放,早上起來還看到祂老爺似地雙手攬胸霸氣地坐在新家裡宣示"這是我家誰也不准碰!",噢噢我送的禮物被這麼珍惜真是心都融化了,後來找到土來填滿,還附上之前買礦送的小碎晶,小樹也心滿意足地縮回植物內休息,好像是換新家要重整能量怎麼的,就是有點休眠+適應狀態,我也不打擾祂了,就放到陽台讓祂享受陽光補點能量www
 
  總之因為祂好愛新家的甜甜笑容讓姊萌死了,才破例畫出彩色漫畫紀錄這場可愛的故事ww
 
  補充:
  植物精靈在小湛眼裡看起來都像童話故事內的精靈,有尖耳朵和蜻蜓翅膀,手腳特別長,眼睛也大大的。植物精靈像是植物靈魂的能量焦點,其能量場也薄霧般地跟隨精靈移動。通常小樹精靈都坐在最高層曬太陽,睡覺時會縮入植物內休息(能量場也會往內凝聚)。
 
  不過因為平常我很少去注意植物精靈,平常也是偶爾打招呼,很少看到祂們有太多情緒轉折~這次的經驗也讓我心暖暖的=////=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