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開會視頻

  感覺我終於慢慢克服很怕數字的問題了。只是昨天整理表格確認價錢還是有點胃疼(嗚嗚高中三年數學被當補修都沒過的啊)......總之開始有點上手的感覺,實際操作起來也沒這麼可怕啊 Orz,雖然自己還是有部份孩子氣想逃走躲起來,然後再被現實的自己拉回來喊:"不能逃啊,有什麼好逃的?被大家支持面對鼓勵不好嗎?"(拿起表格強迫面對)
 
  好啦我會繼續加油的QAQ,不過我也在思考這麼怕數學和數字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從小這科成績不討好,總是和爸媽的臉色連貫起來。數學不好=爸媽不喜歡我,這樣的等式,所以我就想逃到天荒地老不願面對"爸媽不喜歡我"的認知XD"
 
  如今只能繼續用正向的鼓勵安慰內在抖得如小狗般畏懼數字的內在小孩了XD" 當然也要謝謝大家的鼓勵喔!每看到新的訂購單見到留言就會充滿感激T_T ,說真的若沒有這次機會親自整理單子,也不會意識到內在對算數多驚恐吧,畢竟工作環境都是畫圖沒算數啊哈哈XD"
 
  也因為昨天皮繃得很緊很怕出錯,就更想討抱被摸頭一下,想找安烈爾卻發現祂難得的不在辦公位置上(有管道連到祂的辦公室),專心感受卻覺得祂被隔離在好遠的地方,潔希也在功課中不好打擾,無奈之下只好呼喚Mulo來給我抱。大概是難得出場吧誰叫祂總是無預警地被上面抓去寫功課,Mulo很風騷地旋轉奔來抱,我問祂安烈爾去哪了?
 
  Mulo瞄一眼說:"噢,被更上面的帶去開會檢討工作了。"然後丟給我安烈爾單獨站在可能有百位的會議廳前,安然地拿出一份份公文解釋成果等等的畫面,氣氛超級嚴肅只有安烈爾的聲音迴盪。
 
  我很花癡的覺得認真的男人好帥喔=/////=,Mulo則自言自語地說:"這次檢討的很仔細嚴密,真是佩服。如果是我在那個位置上會挫賽吧。"
 
  "有這麼可怕喔?"小湛好奇了。Mulo自己不是三不五時地就被抓去約談+整理,不是應該看慣了?
 
  "唉喔那個單位氣氛差很多欸,就像療養院要怎麼和法庭比啊?"

  Mulo咕噥著,接著拉大畫面帶我審視席上那群嚴肅的眾生臉孔(我們是單方觀看所以不會干擾會議),祂們都有著非常凝聚的光彩與威嚴氣氛,彷彿福音戰士裡一系列的碇源堂(欸)根本不知道心底在想什麼……
  


  Mulo碎碎念地說:"看看,一個個牛頭馬面鬼神差使似的恐怖死了......"

  接著不知道哪來的光之大手,用力地揪住Mulo的臉頰,用力地擰──Mulo哀哀叫得連會議影像都沒法維持,黑屏關掉了的同時Mulo自己也被揪到不知道哪邊去了。


  小湛傻眼了一下,也意會到那些會議中的大老們當然不會忽視Mulo開攝影機的舉動啦,還可以邊開會邊注意我們這兒在幹嘛,聽到Mulo那種冒犯的講法不來個下馬威也難。


  既然Mulo被抓走了,我也想知道Mulo被抓到哪裡去。於是問長老,長老瞄一眼說:"還能去哪?被抓去罰寫啦。安烈爾報告的上司們都是M爸層次的,在祂們眼中Mulo的舉動像屁孩沒大沒小的……沒事,妳把自己管好,別和本靈一樣犯蠢就行。祂們還連絡M爸表示Mulo有夠不禮貌,M爸也親自跑去道歉了(丟給我M爸匆忙又懊惱的行動畫面),基本的禮儀多少得顧,不是想說什麼就白目的直講,靈界也會談倫理道德的好嗎。"

  好Orz 我以後會乖一點的。不好意思我的本靈給大家惹麻煩了。


  後來安烈爾來我家笑得和什麼一樣,我才知道,原來Mulo這個笨蛋只光關掉小湛的麥克風,祂自己的麥克風沒關掉!碎念長官的話傳遍會場......真的是白癡啊啊啊啊啊!(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