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高靈加持

  通常神祇或高靈在給人加持時會發生全身暖呼呼的效果。也有時候不是針對人的狀況,像是剛才才執行任務完畢,還全身散發光與熱的神祇想找個地方休息泡茶,如果想靠過來也會帶給我們一陣暖意。
 

  六月天的夏日,小湛曬了一陣火爐似的大太陽,好不容易躲到郵局內吹冷氣歇息,突然間背後冒起暖意,被祂們訓練的直覺讓我大驚回頭--
 
  有位慈眉善目的菩薩帶著笑意,顯然正想靠過來休息充電,但拜托,

  不 要 選 在 這 時 候 啊 啊!我在心底大聲喊NO狂退,菩薩一臉無辜無奈:"我不會對妳怎樣的!只是妳的氣很乾淨借我靠一下休息--"
 
  "我知道!"小湛還是不禁拒絕:"可是今天很熱!"
 
  不誇張,祂還沒完全靠過來,我全身從內發熱,掌心、後背冒汗,可以不要這種加持嗎T_T 我不喜歡全身濕熱啊!一天要沖好幾次澡很麻煩的!


 
  "可是祂們說可以。"菩薩看起來很累很不想和我辯,手指樓上那群。
  
  "我就知道!"我怒瞪了笑嘻嘻的祂們一眼,"如果要靠過來沒關係,可以收好能量嗎?我很怕流汗!只要別讓我流汗,隨便祢怎麼靠都沒問題!"
 
  菩薩低聲咕噥著像是"現在的小孩真不懂得珍惜"還是"光天化日下居然被小屁孩迴避,我的臉是要往哪放"之類的話,盡量把能量收好再靠過來......小湛冒到一半的汗終於全停了。問題既然解決我就不多說了,把注意力拉回生活上把要跑的業務全都處理好,後來再看一眼那位菩薩,居然很自動的找到一間包廂內自個兒泡茶找零食去,似乎也沒走的打算,還躺到沙發上稱讚:"嘿真難得有人的能量場內什麼都有,真舒服。妳很常請客?"
 


  我和祂聊了一下,大概是問剛才啥工作搞得祂這麼累,祂說是車禍,沒有太嚴重,只是附近有些好血腥的精怪聚來想撈些驚嚇散落的能量,祂就幫忙隔離驅逐保護傷患,以免跟著別人回家帶衰等等......然後祂是附近這帶轄區的老大也會保護住戶等等,話夾子一開挺健談的。
 
  後來祂看起來也沒有大礙了,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位菩薩(鄰家哥哥的感覺),而且祂在我家居然很自在坦然。我不禁瞄了一眼另一邊辦公室的長老們,於是對菩薩說:"我有些家人也許祢可以見見......"
 
  話未落,這位菩薩以跑百米的速度往外衝,但是某長老更快的一手無限延伸地搭上祂的肩說:"啊剛好有人沒事,順便幫我們發點考卷給祢的同事吧。"
 

  菩薩就被擄走了是怎樣XD"
 
  我這真的不算惡意啊XD 我只是想說好難得有靈能在我家輕鬆自在的閒逛,說不定長老們認識,但看起來是因為完全不認識才太放心的靠過來我這裡啊XDDD

2 則留言:

  1. 真可愛的感覺,喜歡小湛的敘述^^
    話說前幾日突然聞到香的味道,當下以為是鬼自己嚇了一大跳,但仔細感覺一下,身體卻也是熱熱的,但因為自己看不到,也不確定是不是菩薩,只好當有某靈路過吧@@

    回覆刪除
  2. 順便幫我們發點考卷給祢的同事吧。。。(跑不掉还连同事一起拖下水哈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