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藍圖編寫時刻

  最近都很想睡或累,明明剛渡假回來的,不知道在累什麼。我明明是個在辦公室裡早出晚歸都吹冷氣的上班族,根本碰不到外面的空氣,也累得莫名其妙。

  我想內觀觀察身體內的循環是哪裡出問題了,卻看到能量是往上大量交互流動,不似平常關在門內自家循環。我很意外,再跳出來端詳,不止我一個人的生命能量在往上整理,而是好多好多的人與眾生,動物與植物的生命能量,大家的能量都在參予地球的藍圖譜織。彷彿倒流的白色河流合一往上包圍整個地球,景象甚是莊嚴宏偉。
 
  小湛詢問團隊這是怎麼一回事,祂們保守地說,人類今年的心態會決定未來地球的藍圖走向,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很多積極的靈魂正在靈界大量協助發揮影響,所以容易連帶讓物質界的身體過勞疲累。不忘捏我的臉說:"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吧?下班回家後快點早點睡覺!還有餘力再來靜心穩住身心靈!"
 
  總之就是這樣了。如果各位晚上9點前到家可以靜心一小時,不必再加冥想與收訊,都不用。只是讓身體放鬆,歸位,把意識都叫回來放在身體裡,觀察身體內的流動,就能做到紮根與穩住的動作。全部回到自己之中。說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很難。別灰心,可以專注在深呼吸上,肩頸背自然伸直,有必要可以靠牆調整姿勢。
 
  9點後才回家的人,因為地氣問題建議早點睡,除了讓身體盡早放鬆也能讓靈魂安心去靈界協助。如果沒有休息足夠,加上晚上出差,壓力太大身體會容易生病的。這很重要!
 
  然後多喝水,保持運動,健康的飲食等等這部分也都一定要的,當然這一切建議都需要建立在能夠配合的條件上,不要太勉強自己。這幾個月都要與身體當好朋友,不只為了我們的生活、生命、也是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未來。
  

補充:

網友:就是所謂的網格交織嗎?

湛:不算欸,因為就我看到的網格介紹是地球的能量場,我看到的交織是地球藍圖的編輯中,難以記數的靈魂在用物質界自己的生命填寫將來要應對與發展的規劃。

1 則留言:

  1. 難怪好多占星師都說2016開始全球的能量波動汰換,直至2020會有一個新的開始!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