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安烈爾兼職守護靈一晚

  昨晚睡前感覺到祂們在調整,好像也是因為小湛認真的思考固執的事情也下定決心要戒了的原故,上面就有支援下來。當我迷迷糊糊的要睡了,發現守護靈柔依好像撐得有點吃力(避免醫療團隊的光與能量影響到物質界),剛好安烈爾因為我正在調整暫時被隔離,那我們已經隔離了一整天了,祂就很想靠過來又不能,像是被關在門外的貓可憐兮兮地徘徊踱步。(Mulo同時也在另一個層次被另一層眾生和我同步維修傷痛)
 

  小湛靈機一動,問安烈爾:"柔依現在很累,祢要不要暫時幫忙頂替一下?如果祢現在方便的話。"其實我也是想爭取可以多一點親密的機會啦=w=,就算能靠近一點也好。
 
  安烈爾立刻點頭答應,柔依聽說可以逃了(?)難得的對我露出歡喜的大笑臉,交接不過幾秒鐘,就看到柔依隨便收拾行李直接衝出去度假了,而安烈爾來到守護靈的崗位好奇地張望一下,小湛也趁機偷看了一下守護靈的位置--有很多便條紙貼在各處,頭上有很多光的纜線(或頻道?)交錯,有種似乎到了機艙準備開飛機的感覺。
 
  安烈爾翹著二郎腿(應該是很閒散輕鬆的態度可是好帥<別理我)簡單翻閱了一下小湛歷年來的守護者交替資料,雖然醫療團隊還在施工中,但祂們的光對安烈爾看來沒多大影響,安烈爾很輕鬆地邊看資料邊應付這方面的工作,還一直對我嘻嘻笑,有種終於得逞的勝利感(然後我感覺到遠方的潔希很不是滋味),但是因為安烈爾笑得這麼爽我也想捉弄祂一下,於是喊了一下M爸,M爸一出場立刻給安烈爾白眼說:"別鬧了,我女兒要靜養,現在不是時候可以給你們玩,聽懂了沒?"然後用力弄亂安烈爾的頭髮。
 
  安烈爾哀了一下只好無奈的收起笑容,換我對祂呵呵笑了(這是情侶間的惡趣味),然後我也收心回到自己身上,注意能量場的更替與深呼吸,覺得更穩更平順可以睡了,再撇頭望一眼安烈爾在幹嘛?
 
  結果= = ,祂果然是個工作狂,因為沒辦法和我有更多互動,也閒不住,就想順著目前的工作管道看看地球的守護靈陪養機構是怎麼運作的......祂連過去(靈界沒時空限制)帶著微笑說:"哈囉我新來的,可以和我介紹地球的工作細節嗎?"
 

  那機構本來忙碌得如同都市街道,卻因為安烈爾的出現成為摩西分紅海的景象。刷的全部面色慘白、鴉雀無聲地後退。(氣勢太強太威猛了<某指導靈補充解釋)
 
  小湛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啦啊啊~~雖然安烈爾對我微笑時超美超溫柔的,可是對外面的人(靈)微笑有種壓迫感加倍的效應!我遠遠看到也毛骨悚然了,顧不著我得休息,先大叫阻止:"安烈祢還是不要笑了啊啊啊那狀況不對啦啊啊,地球的友善不是這樣用的,祢要先收光啊啊啊~~收光啦笨蛋!不要嚇死大家好不好!"
 

  安烈爾好像才搞清楚問題,然後我的意識被拖回來也被醫療團隊碎念著不要分心......最後我要睡著前終於看到安烈爾把光收好,才有靈魂敢靠近分享(好像還有點抖的感覺),接著我就睡死了。
 
  今早起床後發現柔依回來了,神清氣爽精力十足地掛著滿滿的笑容,不禁讓我懷疑祂之前的臭臉都是因為我帶給祂的工作量太多的關係= =" 真是不好意思呀,要怪請怪笨蛋Mulo吧。
 
  安烈爾也早就回到原本星際間的工作崗位了,當我問起昨天祂的經驗,安烈爾蹙眉埋怨: 
 
  "就是有很多辦公細節沒處理好呀,我就過去教祂們更簡潔的辦事方法,然後督促一下(小湛可以想像出那個"督促"的可怕畫面= =),最後就是快弄完後,突然被我在地球巡視的同事發現了,大叫我的名字xxxx(靈界本名)祢在這裡幹嘛?!我只好趕快回來了,不然造成騷動(要簽名要合照的堵塞與辦公停擺)很麻煩的......"
 


  因為安烈爾也算是靈界有點名氣的靈魂啦= ="我是沒想到會有搶簽名拍照的狀況欸?大家不是都怕死祂了?可是Mulo又插嘴說,難得見到傳聞中的xxxx啊,就算不喜歡,坳個簽名將來也是可以線上拍賣或者避邪用的(?)
 
  就是這樣啦,我只要回想起守護靈們自動退開給安烈爾讓出一條路的狀況就覺得好笑,大概真的是太習慣和祂相處了,很難理解大家都會躲遠遠的。不過這樣一想,也難怪安烈爾曾經抱著我感嘆說終於有個不怕祂的了XD" 哎不過,我想這是技術性問題吧?因為在樓上工作久了就得保持威嚇性的光來催進度。如果多練習收光,相信安烈爾哪天也會收放自如得足夠親人的......只是Mulo又插嘴說:"首先祂要有空收光。都在工作狀態中,祂收甚麼光?"
 
  也是啦= = 還是看安烈爾的意願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