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天馬與獨角獸的早期地球故事

  小時候小湛有一隻紅色獨角獸天馬的塑膠模型,常常拿來和芭比娃娃搭著玩。

  當時我也說不上來,我只是覺得天馬應該是白色的,然後我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出現真正的天馬把我帶離這個環境。就算看卡通,只看到獨角獸也覺得奇怪,應該還要有翅膀的,就算馬匹有翅膀沒有角,也不算完整的天馬。我也對我固執的觀念很奇怪。

  奇妙的是,當小湛可以接觸靈界的祂們之後,我對獨角獸與天馬並沒有太多的投入與興趣,甚至在我能憶起的靈魂記憶中,獨角獸是個超級吃貨>生產力的觀賞性寵物……本靈Mulo甚至還堅持一陣不肯收養,只是因為小湛記起小時候對天馬的嚮往,Mulo才勉為其難地收下,不忘斯巴達教育,要祂們靠自己努力掙錢去賺飼料費。

  我現在回想起小時候的記憶,搭配現有可得的靈界資料才知道,有一段期間的地球靈界,對,是靈界不是更物質一點的文明,更在亞特蘭提斯以前,有一段的空間是迎接新來地球的靈魂訪客區。



  想來地球的靈魂可以先在雲霧飄渺的維度中透過鏡像似的薄膜觀察地球的生態環境,而獨角獸天馬,就是當時為外星訪客介紹地球的導覽員載體,能載著訪客到處瀏覽與解說。頭頂的角是為了清楚快速的劃開維度模稜兩可的迷霧與散發能量穩定頻道(保護訪客),翅膀是有力強韌可快速移動的協助,不管是翱翔或奔跑都能讓訪客體會到地球多變豐富的能量……在當時的密度層次中,海洋的靈界密度與大氣密度是相仿的。

  為了瞭解訪客的心得與建議,我也曾進入天馬的載體直接與訪客互動,或者裝成訪客來測試別的地球導覽員能否清楚的介紹地球能量場的優點與特色。因此潛意識中,小湛小時候對天馬的嚮往就是「可以快速離開到安全之地」的交通工具概念。只是隨著地球的物質化越加明顯,文明中人性的對立與相互攻擊,連帶影響靈界的維度分層。

  天馬的載體比龍兒更細緻輕盈,龍兒偏向較物質的靈界。當地球的壓力漸趨濃重沈重,天馬的載體也不再適應,或者說,受到擠壓。靈界眾生的載體也必須改變,在維度分層更大時,變成只要有地球載體(地球能量)設定的眾生,都得擠入更物質化的維度。

  於是外星來的靈魂來到地球觀光,祂們的能量多數依然輕盈,可地球的靈界眾生(精靈界)屬於地球濁重的能量,天馬也不再例外地得拋棄翅膀的設定,變成純粹的獨角獸。而獨角獸的載體模組也是星際中非常常見的生物載體,存在很久遠了,其載體創造者也不知道旅遊到何處境界去,就大方開放給這宇宙的不同眾生來二創三創四創……各種改編。沒有版權限制。



  Mulo給小湛看了原創的古老版本,已經和地球認知的獨角獸天馬有巨大的差異:草綠鮮明的流線條,如魔羯座的半獸半蛇身,卻有著巨大雄壯的黑螺旋獨角,氣勢雄壯威武死了!Mulo還喜孜孜的拿著這3D模組的資料夾炫耀祂有作者親筆限量簽名,現在市面上早就買不到了XD 作者創造除了天馬之外還有更多的原創生物,也是Mulo崇拜的偶像之一。這是題外話啦。

  總之就是天馬的形象在星際中十分普遍也相對親切,天馬才會曾是地球的觀光導覽員。通常有天馬的地方也是「我們這顆星球資源超豐富才養得起這群吃貨」的炫耀證明。門面不管到哪裡都非常重要的呀!


  只是這種載體眾生太會吃了,所以後來的各種改編也延伸出不挑嘴連垃圾都能吃的版本……別小看商人的育養能力,也因此有很多版本的天馬(或親戚獨角獸)能夠療癒人,因為連負面能量都能消化一點點,我要強調是一點點,畢竟原始版本的基因是為了存在非常輕盈的能量界中展現力與美,再怎麼改基因也不可能以負面能量為主食,會烙賽(拉肚子)死掉的。


  基本上回到原始定位,天馬與獨角獸等就是以純欣賞,帶出去超有面子也充滿觀光價值,脾氣很硬很看心情,然後有著會吃垮你全家上下又超會生,繁殖力無敵的奇妙生物。

  所以啦話說回來,如果獨角獸養得好通常都會進化成能量完整度更高的天馬,我這裡講的都是地球原生版本的,外星的不算(雖然有的也是這樣),那個版本太多說不完的。

  基本上待在地球較久的靈魂,會對獨角獸天馬印象較深刻,再近代一點的會對沒翅膀的獨角獸相對眷戀,因為當時獨角獸還是擔任地球導覽員一陣。再更近代的會對龍兒更親切(因為獨角獸還是吃太多,可是能量已經沈重化,顯化成脂肪跑不動被獵殺)……那大概這一兩百年以來,地球導覽員已經沒辦法再使用沈重的地球靈界眾生載體來觀光,而是以靈魂的姿態(光球或各種變形,隨導覽員高興)來引領介紹。


  目前很多地球在地的觀光導覽員大多本身也有輪迴當人類,對啦這裡說的就是本靈的工作而不是覺知的。版上有幾位網友的靈魂就是專業導遊來者,特色是不沈迷靈性只是當有趣的逸聞,只是想知道別人對靈界的觀感,來擴充他們睡眠後回到靈界的專業資料。並用目前的載體模樣來向訪客介紹人身與自己的體驗。

  
  當星際很多靈魂來地球輪迴,連帶也會把自己開發飼養的品種帶來,因此也豐富了地球的靈界……然而這些品種仍屬於外星的,為了避免影響本地生態(龍啊那種),大多只能圈養不能野外繁殖。相對的,也會有靈魂之間相互送寵物的現象,或者思念故鄉,故鄉的親友送來土產(?)陪伴,或者自己的靈魂就有飼養……可能性非常多。地球本地的天馬是銀白色的,沒有例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