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團隊碎碎念

  回家的路上趁全聯還沒打烊買了胡蘿蔔與蘋果準備帶到公司打果汁,又順便去小吃攤買好久沒吃的炸物,沒錯,因為連假太懶了連出門都懶,即使我是貪吃鬼但是懶更甚一籌,反正回家路過就不算麻煩了。

  把食物帶回家和家人分分,吃的滿足好過癮,很爽的回到房間滾動,突然看到某長老靠過來,緩緩的一手捏住我一邊的臉頰,說 :" 胖,死,你。"

  我整個QAQ” ,人家才吃幾個,那有胖?太壞了!


  可是長老還是皮肉不笑的搓我臉 : “ 現在幾點了?就是愛吃,叫你不要買,就是要買!穿短褲又嫌自己胖,唸得我們都煩了。結果運動完直接來買炸的,你說該不該胖?!”

  哼=3= 有夠會碎碎唸的,比我媽還會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