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地氣整理化身:「渦輪」

  一般入睡的時候通常也是我們精神最鬆懈的狀態,由守護靈挑大樑地全程保護。如果平常就有打掃環境的習慣,我的意思是指,打掃環境本身也會活絡我們的能量在專屬的空間內移動,不需要經由頭腦意識,靈魂就會架設能量場結界。
 
  除非太忙,不然我一到假日都會將整個房間吸塵拖淨。老實話,這幾年來我特地為房間架結界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一次刻意的抓能量請各方神明保佑,不如常常打掃房間慢慢累積保持更新,甚至更穩定牢固也不欠誰。
 
  這不過是日常習慣的養成,所以我雖然可以和祂們互動,卻沒有被靈擾的狀態,可以像一般人一樣上下班,就算生病感冒虛弱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反而還有餘力可以幫別人看問題或者路過某個地方幫忙一些眾生的狀況。這不是長老祂們的功勞啦,祂們對我根本放牛吃草隨便養,有問題還是要我自己面對,我只能偶爾請教一下,基本上從祂們那兒撈不到好處的(除了考卷)。反正我也把祂們當家人可以陪伴鬥嘴就好,沒有想到那麼多去。
 
  總之呢小湛對個人的能量場狀態挺有信心的,可以薄弱虛弱但是不能有漏洞,加上平常保持內觀觀察自己全身上下,保持警戒地自省覺察,可以在問題還小時就翻出來面對,不至於拖到最後變成大麻煩。至少到目前為止是這樣。就算生活上有些起起伏伏,也能盡快穩定下來。
 
  所以晚上睡覺時,特別是在自己的房間內,我會覺得更安全放鬆。只是有一回,我突然間半夜驚醒,腦袋還迷糊地搞不清楚狀況,內在卻有強烈的危機感激起。當時我是側身躺,背對窗,而我全身上下除了眼球皆無法動彈。
 

  發現自己不能動,是件會更讓人驚慌的事情。尤其我發現某種巨大的無形東西正在靠近......我立刻想起上一回睡到一半無法動彈的狀況下,是有一名氣氛冷寒的小飄跑來床邊送禮物給我,而觀音在祂背後罩著,讓我不致於一感覺到小飄的危險存在就把祂打飛。後來我才知道是觀音引導小飄來我這裡要我處理的作業Orz 
 
  還有類似的事情,當我遇上鬼壓床的狀況最後都證明是上面出的考試。而一般人的鬼壓床通常是不擅於處理靈界眾生的能量,也沒有自我保護力,剛好守護靈的保護點數又不夠保護只好為難你被壓......這並不一樣。(以前寫過守護靈文章可以回去翻)
  
  我覺得自己的個性頗妙的,當我意識到我的動彈不得可能是另一場考驗,我立刻冷靜下來,並安撫內在小孩害怕受傷的惶恐,甚至產生一點好奇,想知道我正在面對什麼測試?靠近我的眾生又是什麼來頭?
 
  我試圖叫自己放輕鬆,就在此時,「那東西」踏上我的床了。感覺像是男人的大腳,幾乎快貼近我的腳,床甚至還有凹陷感--因為所有物品皆有能量場,其實就靈視看來,如果把敏銳度加大,整個世界就算塑膠都會散發微光的。
 
  「那東西」很慢很慢地從床沿踏上來,祂牽引四周的能量造成活體路過的移動錯覺,當祂另一隻腳放到我的膝後,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我甚至可以感覺到祂的壓力與沉重的呼息。我快速思量著,如果祂有侵犯我的動作,我應該怎麼把罩住我的外來能量打破,反攻擊回去保護自己?
 
  可是團隊突然戳了我一下,某位手指按著唇"噓"了一聲,瞄向我背後那位。我又冷靜下來了,既然祂們不緊張我擔心什麼?
 
  我小心地拿捏心意,把知覺往後碰觸,盡量別露出敵意與害怕,就像是伸手想確認物品的狀態......「那東西」沒有抵抗,祂默默地接納我的碰觸,並給我一個影像:
  
  頭腦翻譯的畫面是一個黑色的大巨人,背扛著如山龐大的黑氣壓行囊,天空中的氣流與大地的氣脈都匯集入行囊內又捲出來,像是颱風+空氣清淨機的概念--靈界的祂們存在的空間和比例實在沒辦法用物質界的邏輯說通。我感覺到的男人的腳,只是祂擦過物質界的一處游動定點。
  
  祂根本沒有打算傷害我,只是不得不路過。因為鄰近地區的氣脈正在調整,祂得順著改道邊淨化環境,但是我家附近充滿建築,而整頓自然氣場的祂需要更"自然"環境的立足點......那剛好我的能量場有點符合喔=_=",加上房間能量也被維護的不錯,就可以容許祂擦身而過順便幫忙推一把補個力氣。(像是水中兩顆氣泡擦過但不相干預的感覺,反而會更滑順地推走)
  
  搞清楚問題後我居然看到某長老跳出來燦笑,原來長老早就接到請求信,卻沒經過我同意就答應對方--順便測試我的反應狀態!但是知道小湛有很大機率會揍人,就先下手為強壓制我,讓我躺在床上緊張兮兮地想該怎麼辦才好......Orz 搞什麼鬼。
 
  總之揹移淨化氣脈行囊(好繞舌)的眾生安然從我身後路過,幸好沒踩到我的頭髮,祂穿越我所在的這棟大樓之後似乎就繞入另一個空間內,沒有打擾到別的住戶的能量場等…祂一走我就可以從床上跳起來了,驚魂未定地端詳遠方的祂,再想想剛才發生的一切,真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小湛問黑龍黑油條,那黑巨人是什麼來頭?黑油條詫異地說:"唉呀那很少見的欸,真難得妳會遇到。大概像是靈界的龍捲風吧,會沒有預警地出現和消失,不太會影響眾生,我活那麼久也才見過兩次,都遠遠地瞥見。甚至多數的朋友都沒見過。照目前我所知的,的確是晚上才會行動的呢。妳還可以這麼近距離地體會,可以去簽樂透了。"(別再賭了好不好)
   
  我想再追著問黑巨人的身份,黑油條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說是另一層維度也就是能量上氣候層次的,祂並不清楚,反正不是龍就對了。後來小湛才想到= =,對吼我們家的Mulo不是很懂地球嗎?趕緊逮著沒有作業的空閒問Mulo,Mulo哦了聲抓抓頭才說:
 
  "那個啊,我們星球設定團隊的會稱為「渦輪」,類似黑油條講的就像是靈界的颱風。擔任這種職位的大精靈幾乎都是山神,是輪流點名當的,也是訓練山神短期晚上出差來耐重訓練(笑)。不是域靈啦,一個域靈可以管好幾個山神,域靈是更大的精靈──確實說,已經超過精靈的上限了,算是另一種層次的能量眾生。被點名當「渦輪」的山神層次精靈,通常是星球設定團隊在測試其能耐是否可以升格為域靈,或者降格為更小山頭的管理者。
 
  因為「渦輪」要遊經指定的管道同時重整地脈的雜質與業,不是消化,是淨化轉變,需要很高的注意力與鎮定力才不會跟著被影響狂暴化。我是說認真的噢,因為地球普遍累積太多的情緒沉重雜質,域靈們很難徹底消化,所以「渦輪」比以往的時代,更得常常出動幫忙用更激烈的方式代謝。
  
  通常「渦輪」行動時,星球設定團隊會分派工作或者調整眾生藍圖,讓人睡得更沉、能量收斂不受影響,與讓阿飄或精靈到遠方逛街,不然「渦輪」的力量非常強,會把鬆軟的能量情緒與結構不完整的祂們撕碎,如果人醒著精神狀態又不好,「渦輪」也會抽走人的精神帶來不好的後遺症,雖然晚一點其靈魂團隊可能會去資源回收場把人的精神意識找出來,但基本上祂們還是會盡量避免這狀況,例如故意讓人今天想睡覺、身體狀況不好,一定得躺床,就可以安排入睡的時間讓「渦輪」通過不造成問題。所以別擔心「渦輪」會不會影響大家,放心,祂們很慈悲的連小精靈小飄都不想傷害,黑油條祂們很少見到就是證明。
 
  「渦輪」算是星球設定團隊直接轄屬整理星球能量的工具之一,當「渦輪」行動時祂們都正襟危坐地現場端詳精靈是否可以勝任。如果精靈反而被「渦輪」的能量牽引走,就會越發膨脹無法再進行外在的淨化,因為會變成內在能量的淤阻。星球設定團隊就會立刻把「渦輪」與精靈推到新的空間內作分離的調整工作。這不會傷害到精靈啦。妳看到祂黑黑的就是祂披了一層「渦輪」的衣服,讓整體上下都成為淨化的管道。隔離的動作就是把衣服打開,把精靈拖出來,那「渦輪」衣服(操作器)失去主控者自然就會失效,精靈頂多很累很累需要幾天的休息。所以安啦,別擔心。一切都在掌握中。
 
  妳有機會看到「渦輪」也是祂們想讓妳瞭解另一層次的地球淨化工作吧哈哈,畢竟妳平常的生活不太有機會遇到這層次的工作者。隨著妳現在越趨穩定,祂們也樂意讓妳看到像是季風啊、「渦輪」呀,這些特殊的能量運作方式,也分享給更多人們知道地球本身就具有嚴謹的自我調節功能。不管人們再如何對待環境,自然依然有應變之道。自然不會毀滅,是人類會毀滅自己需要的環境,而地球會改變新的能量方式與新的生態繼續下去。那人們希望有更好的未來,當然要靠自己去爭取,自然才會和願意合作的眾生保持平衡。就這樣啦。"

 

  Mulo講完一大串又抱著報告去忙了,我也沒想到祂會講這麼多 = =”(狂打字跟上)
 
  我也問了一下,如果「渦輪」真的被我不分青紅皂白的打會怎樣?祂們說不可能啦,不會給妳有機會打的啦(挖鼻),打了還得了。人家正在負重訓練也沒空打回來只能受氣,或者分心害自己能量失衡。所以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就純粹是開個眼界的經驗罷了。
  
  好吧,感謝祂們的安排讓我看到那麼多奇特的現象,也謝謝祂們真懂我知道要阻止我打架 =w=" 不過我說真的,如果能提前告知我也不會動手,只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卻要面對未知的巨大生物卻動不了,誰不會怕啦Orz
  
  長老還表示:"只能給妳的表現87分,不能再多了。"
  
  可以不要這麼鄉民好嗎!!(翻白眼)

  
87來由

補充:

網友:
假設有條山脈靈氣逼人,私欲者便找了個好地點蓋了座寺廟吸收天地精華,這樣會不會斷了原本能量順暢綿延的山脈靈氣,以至變成卡卡的不順暢?還是完全不受影響?


湛:
能量有分層次,深的和淺的很多種,人為能攔的有限,除非大規模開採改變當地生態不然不會有太多影響。那會造成影響的層次也是偏人界的,人為的就人負責面對後遺症了。


關於一般的鬼壓床建議:
如果是被外靈刻意干擾,可能是個人作息不太穩定更需要規律的健康飲食等攝取,只要身體健康,基本上能量場也壞不到哪去。多補充B群和堅穀類,好油像是初榨冷壓橄欖等,身體太虛了不夠健康防禦自然低容易被周邊環境影響。最終還是要回到調整身體上面,成效也更快顯著。
  

2 則留言:

  1. 感谢让我们也认识到了「渦輪」精灵~ 应该也是全球跑透透的吧?

    回覆刪除
  2. 想到魔法公主裡的山神。以及某部找不到的動畫短片,一個小男孩看到傍晚後山裡出現了一群比山還高的大怪物到處走來走去,他害怕著急地告訴大家,大怪物要抓他,卻沒人相信,最後發現是山神還是什麼的在清理人類創造出來的負面能量和汙染,他們只是很好奇他可以看見他們,所以想要親近,小男孩最後和他們成為好朋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