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動物護法

  小妹的作息時間幾乎和我相反,也因此當我回家時她都不在。反而是她養的小鳥們聽到鐵門聲,就會扯開喉嚨大叫--那我聽到的意思都嘛是:"媽媽!媽媽!放我們出來玩!"
.
  有時候太吵了我又很累,也會喊回去:"我不是你們媽媽,認錯人了啦!"


  總之我是不會心軟去開籠的,尤其我腳邊跟了隻黏貓,那三隻活體逗貓棒只會讓我更擔心出意外。

  小妹也算有點敏感體質之前也提到了,不過她看不到也被保護的很好基本上也沒大礙。倒是三不五時後面跟幾隻回家,讓我三條黑線的默默撈起袖子把祂們全扔出家門。


  我有陣子懷疑她這鳥痴和鳥的緣分,祂們似乎都是來保護小妹的。只是力量有點弱啦……畢竟前身都嘛是精靈,要對抗妹的業有點吃力。之前妹養的幾隻小鳥死了或飛走了,妹偶爾會夢到祂們活生生地在身邊盤旋守護。像幾個月前那隻跑掉的鴿子來到妹的夢中狼狽不堪,妹醒了之後很難過的和我談,我幫她解夢發現,那似乎和她的感情狀態有關。有男方想攻擊她,雖然只是意念上還未訴諸行動,然而惡意能量已經傳來了,那鴿子在用力的幫妹擋。妹聽到後才告訴我她和男友正冷戰中,男方態度與說話很難聽讓她很受傷……不過她更在意鴿子是不是死了。我是覺得死了沒撐過之前的寒流,但M不想讓妹太傷心,要我換另一種說法: “因為很愛很愛你,所以活著也掛念著你,有部分來保護你。所以更不能讓牠擔心,你要好好處理感情問題。”

  後來我建議妹去龍山寺拜一下主神,捐一百香油錢之後請祂們分擔那鴿子的守護工作,順便抓祂去進修等等。我有問為啥我家不能幫?祂們給我白眼說,別都自己攬或給人依靠,讓人們自己想辦法吧。不過在這之前,我也教妹處理過一隻過世的白文鳥。那隻是能量真的太弱了加上妹的住宿環境不好,小白文也想保護妹,反而被那些飄欺負。之前有寫過文章吧,總之就是引導妹請觀音接手帶小鳥去進修,妹後來也覺得小鳥也常回來而且越來越大又亮XD ,說怎麼辦這不是鳥是狗了吧哈哈,後來就因為表現很好去更遠的地方進修了,之後會考慮去投胎當人吧,這是我看到的部分。


  再回來說那隻鴿子。有趣的是一禮拜後妹又夢到牠了,這次牠光鮮亮麗很有氣勢,會一直衝出去攻擊四周的殭屍與吸血鬼保護妹,妹還得一直把牠抓回來怕牠受傷……而我看了一下,也確定是廟宇的神把牠訓練的不錯,但可能也是個性本身就嗆還有點會惹事反而會招惹無關的飄,這部分我家長老則出手把護法鴿子交給更嚴厲的靈來訓練品德了。

  大概就這樣吧,無論生前死後,我們心愛的動物家人若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牠們也真的會生死相許保護著我們。如果我們的狀態不錯,是有很大的機率讓祂們從旁跟著學習提升。反之,若我們的狀態不好,祂們也會想辦法擋著,這就辛苦很多了。無論如何,把自己顧好吧。

  那幾隻去世的小鳥都告訴我說,因為媽媽很可憐或心情很差,祂們根本不放心去天堂休息,只希望能在靈界為媽媽扛多少算多少。所以我就常唸妹,先把身體養好精神穩好再來照顧小鳥們吧。無論是物質界或靈界,我們之間的關係都太深切了。不只為自己,更是為了讓深愛我們的眾生平安放心呀。



補充:

網友:原來就連我們平常的憤怒跟負情緒都可能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攻擊到他人嗎?
那真的要小心脾氣了...感覺私下發個脾氣都可能與人結惡,請問小湛,是否反之亦然,帶好的情緒或原諒.祝福也能在不自覺的狀況化解惡緣或傳給對方呢?

湛:其實大家的守護靈多少會擋,但是惡意(詛咒)太多傳來會讓人倒楣,但傳過去的同時也會反彈到自己身上造成傷害。那若之後發祝福表示歉意是能抵銷的,但也要看是否足夠誠懇全部抵銷~


1 則留言:

  1. 很令人感動的內容,我轉貼給我失去狗狗的表姊看了,希望也能安慰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