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解散護法們

  感謝網友借我靈媒索菲亞出的書,昨天就窩在家裡看,雖然還沒看完不過感觸也挺多的,覺得從小就能看到的人真辛苦Orz 再度感謝M和團隊讓我後天才能看到靈界的狀態。
 
  不過我也注意到每個人能開啟的頻寬與頻道都不太相同,雖然索菲亞能描述很多鬼的模樣,但就小湛自己來講,我其實看不太清楚鬼/飄的臉,都是很模糊的氣息僅能判對對方善與惡,頻道有點錯開,甚至只要很分心恍神都不會注意到飄的存在,除非我很專心注意才能看清楚飄的細節。反而我對各家本靈啊、域靈啊,龍兒就看得挺清楚......有的讀者曾說他看到的人類都是一團光(氣場),這也沒辦法強求的吧。
 
  邊看書我邊檢討自己的狀態,關於鬼會吃煙、香等燒盡的物品或食物,邊想想自己的團隊(笑)......唉喔,我就是喜歡交互對證嘛。
 
  不過回想起來我每次打掃房間後點根薰香(限定早上),團隊都沒啥反應依然忙祂們自己的,反而會有幾位裝作佛陀與菩薩的眾生跑來我房間圍著香吸。祂們就是振頻較高的地球神也沒惡意,我也不會白目說"啊祢們這些精靈裝什麼啊"把祂們趕出去,反正偶爾我有點小事不想自己處理還可以麻煩祂們幫忙,就互相一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
 
  就我的經驗與觀察下來,每個人的靈魂團隊因為是天生配額的高靈團隊(相比精靈偏高),根本不需要吃煙這種食補好咩。對多數的靈魂來講,曬太陽啊、維持開心的心情,與萬物連結,就是最好補充精力的方式了。
 
  再來就是啊我想到,這幾年來其實收到不少精靈當護法等。就是路過時對我懇求說:"大姊請收留我,我幫妳打工好嘛!"我就說好啊,祢和別的護法接洽一下。說是鬼嘛,其實頻率也沒低到哪裡去,就花花草草的頻率......

  Mulo也多會要祂們出去辦事,我旁邊沒幾隻會跟著。所以我幾乎沒感覺到有被影響,生活照過,偶爾上廁所打開門裡面衝出搗蛋鬼要嚇我,結果搗蛋鬼先被護法架住頭浸馬桶(護法喊:敢不敢?還敢不敢再嚇我們家大姊頭?搗蛋鬼:對不起我不敢了QDQ!!)......其實護法是真的挺好用的XD" 沒事可以幫忙擋有的沒的。

 
  可是邊讀著書邊想著目前對未來的規劃,就算和護法們培養了好幾年的感情,我也覺得是時候讓祂們去更好的地方發展了。和我這個未來不想走靈性的人相處,祂們混什麼啊XD" 而且我也會保護自己好不好?

  於是書讀到一個段落,我在床上坐正,對護法和團隊說:"嘿,我想把跟在我旁邊的這些精靈全介紹到更好的地方進修好不好?甚至有些實力都可以去考域靈了,跟在我這裡太可惜了,既然我都說要收山了,那留著祂們也像在自打嘴巴。"
 
  護法們全都震驚地瞪大眼,趕緊摳外面的回家聽旨(?),反而是團隊與長老們點點頭,不意外地說:"早該這麼做了。妳帶著祂們學習,祂們多少會靠妳的氣養,回到自己本身再好不過。"
 
  聽長老們這麼說我更肯定了,因為我也不希望成為被倚賴的對象。而且我也相信這些護法們的能耐,好歹也經常被長老們發考卷訓練好不好XD,都是資優生呀!真的是,留在我家太可惜了,都可以出去見見世面不需要我養了吧。
 
  然後我才發現= =,我無意中到底收了多少隻啊?幾百個有。大家全回家了,房間簡直爆滿。祂們超級捨不得都要哭了,但也知道要尊重我的決定。長老甚至也出來安撫祂們說:"我來教祢們組個工會啦(啥?),到時候外出還是可以相互支援不怕落單被人/靈欺,要記得湛湛和Mulo這幾年來的以身作則,和對祢們的教誨喔~"
 
  有長老的介入與後續處理,很快地就把事情安排好了。當我準備睡覺時感覺了一下房間,恩......好像還真的,突然變得有那麼點空蕩了,有點小小的寂寞感呢。
 
  這時候某指導靈默默說:"妳確定不留幾隻喔?其實幾乎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兩個有緣的良善護法,多少可以講低外靈的干擾。我們說可以不用是因為,咳,之前那樣真的太多了啦......"
 
  不過立刻又有別的指導靈插嘴:"少聽祂這樣講,妳現在能量正在整理重組,本來就該好好休息,別再管那麼多事了。"
  
  然後我就聽到遠遠的有位護法代表大喊:"大姐頭~雖然我們會在外面工作,可是有需要可以隨時叫我們沒關係的喔!我們會全力相助以報答妳的養育和收留之恩!Q口Q"
 

  好啦我知道啦XD" 雖然真的很感動,但是決定既然下了,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只是聽到不管大小事都得我自己來的話="=,好像有那麼點麻煩欸。這部分該怎麼辦呢......總不好哪個搗蛋鬼來我親自給祂壓馬桶浸水吧,這樣太損形象了(這不是重點)......
 
  然後小湛在床上滾了半圈瞥見安烈爾來了,順口問:"嘿安烈,如果我旁邊都沒有保護了,祢可以順便支援嗎?不必動手,祢光在旁邊就是護身符了。"(詳情請見過去安烈爾用臉驅魔的故事)
 
  豈料安烈爾爽快回:"當然沒問題!"(此時團隊全翻白眼)
 
  我很驚喜又驚訝地問:"啊等等,可是祢又不管地球的,還真的可以喔?不會犯法嗎?我們還是得守規矩的!"
 
  "我又不必動手,露臉就好了不是嗎?"祂老兄喜孜孜地笑說。也是啦........怎麼我心情複雜了起來呢?
 
  然後小湛再問團隊剛才的群起翻白眼是如何,祂們沒好氣地說:"我們大概要成立一個阿飄/精靈收驚協會幫忙收拾善後了吧。光是用臉就可以讓對方魂飛魄散還是太危險了呀。"
   
  祢們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說真的啦XDDDDD
  
 
  不過今天早上醒來,瞥見自己的能量場上居然罩了一片銀色的樹枝狀網線,很是漂亮又讓我猶豫地摸了一下,發現居然是安烈爾的能量??
 
  一轉身發現安烈爾原來整晚抱著我睡=////=,阿應該說,是我身體睡了,祂還在辦公忙工作,然後也幫我整理了能量場.....看來是玩真的。安烈爾很得意地說:"我想這樣就沒啥路過的來亂了吧?宣示妳是我的,誰都不能來靠近。"
 
  (團隊在後面使臉色舉牌表示:阿飄/精靈收驚協會已經成立了,隨時等待支援。)
  
  = =" 我今天出門去看看效果如何。希望一切安好順利。

  後來,我出門30分,團隊表示協會已經收了三名,一個經過輔導已經出院=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