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安烈爾、黑油條與大黑初次相遇

  這幾天有蠻多意外有趣的小事,就是因為讓護法們離開後讓安烈爾幫忙支援一下,安烈爾收到團隊的建議也很苦惱應該怎麼處理防禦--編得太緊密會嚇死路邊的,收驚協會半天可以收3百多名;連我去佛教的食堂吃素食,電梯門一打開,室內擺設的菩薩石像內的菩薩(精靈)才剛笑吟吟地說:"歡迎光....."一見到安烈爾(的能量),臉色大變,轉身連滾帶爬的提著裙子衝到不知道哪裡去了,然後走廊沿路的菩薩畫像啊雕像啊等等擺設全都空無一靈(彷彿龍捲風衝去報信的緣故),小湛摀著臉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無奈,不過更多的是對不起吧Orz 我沒料到大家反應這麼大。

  連我平常點菜都會請店內精靈過來介紹主打,精靈都躲在廚房大哭說:"不~~我不要出去!"我好言哄勸再三保證後,連安烈爾都被我趕得遠遠的,店內精靈才掛著眼淚鼻涕出來介紹菜色......
 
  路經板橋和域靈板橋姊姊(最近有點男性化)蹭蹭抱抱之後,我請問祂關於讓護法離開的事情好不好?板橋姐姐張望了一下說真的欸,妳居然捨得讓祂們走喔?這樣小事會很多不麻煩嗎?我說我有安烈...語未閉,安烈爾站出來打招呼,板橋姐姐也是提著裙子轉身就逃,安烈爾不得已大叫:"我不會對祢怎樣啦!好啦,我先離開一下,妳們慢慢聊!"
 
  板橋姐姐抖得半死地確定安烈爾走了,再心有餘悸地說:"湛湛妳沒問題嗎?搞了個這位該怎麼講呢......這大神也太有威嚴了,帶出來沒關係嗎?還有妳不會怕嗎!妳怎麼會喜歡這種的啊!"(用力晃肩)
 
  我既無奈又好笑地說:"可是人家就覺得安烈的氣勢很棒啊我就是喜歡祂這樣......"(羞摀臉)
 
  板橋姐姐無言沉默一會兒,抱著頭大叫:"妳真的是M大生的,超抖M啊啊啊啊這是遺傳吧啊啊啊啊!"
 
  等一下話不是這樣講的吧!!什麼抖M的,不要被人類的思想影響了啊!
 


  後來去福隆看沙雕,那兒的域靈居然在我下火車時迎接我,讓我很意外(第一次去)。突然有位指導靈跳出來說是祂通風報信的,方便大家多照顧我--這指導靈好眼熟呀?一看居然是護法之一,很用功地報考團隊然後上了,讓我感動得想噴淚!結果那兒的域靈在我介紹安烈爾之後,也是慘叫一聲跑了Orz,我只好拼命道歉請祂別害怕並請安烈躲起來,域靈才提心吊膽地回來。
  
  然後當晚回家,杜可貓平常會窩在我房間床上打盹,這晚不知道怎麼搞得突然在客廳與我房間來回暴衝然後大聲喵叫,要我回房間看一下。因為房間內的護法也都離開了所以只剩下我個人的能量結界,但我本來就不會防眾生,還是以穩固身體能量為主。一進房間就見到紅衣女飄大搖大擺地坐我床上還動我的東西,那我生平最討厭有人未經同意碰我的床(連弟妹都會罵),我很兇地問祢幹嘛?這樣很沒禮貌喔!

  祂居然回我說:"這裡空間挺大的很不錯,我想住下來。"我再按著理智警告了一次,祂還狐媚地笑不當一回事,甚至把手伸來裝個掐人兇樣來個下馬威--幹,老娘吃素的也不是好惹的啊!直接給祂過肩摔五花大綁掛在天花板上罵:祢信不信我就這樣把祢丟出去給大家笑?這附近的地頭蛇我很熟,直接交給祂們處理好不好?女飄立刻垮臉求饒,發誓絕對不會再來惹了我才把祂放走。

  後來覺得這樣真的很麻煩欸="=,看來還是得找幾個來幫忙巡一下,但又不想打擾小護法們的進修。和長老與包廂內的訪客討論一下,同意讓幾隻還在上學的小龍來我家駐點,有隻紅龍還舉爪高喊:"選我選我!爽缺捏~"然後被長老踢屁股唸:"爽缺?我會讓祢考卷寫到爽。"後來黑油條自願過來鞭策小朋友,那兩三條小龍很快就知道駐點雖然簡單,但我家裡卻有一堆高齡(靈)前輩並不好過.....
 


  安烈爾經過前些天的整理能量似乎也抓到某些平衡了,小湛看能量場的花紋變得更複雜,有的地方是漩渦金銀交織,有的很像毛線勾邊的樸實花紋等等,安烈爾的意思是,祂編織的能量太輕盈所以來到物質界不久都會被氧化(?)消失,要同時有遮罩模式又夠穩固得用麻煩的方式來包邊處理,多試幾次應該就不需要收驚協會來收尾了。

  也許就是這樣,當昨晚黑油條照往常護送我回家,我稍微介紹雙方,黑油條並不會太怕安烈爾,但讓我意外的是黑油條居然是用尾巴和安烈爾"握手"?之前祂用尾巴打穢氣的印象歷歷在目,我可不知道龍族這麼愛用尾巴互動呀=口="
 
  (我也第一次知道龍的尾巴這麼萬用...可是包廂內的別龍說那是"不正經的用法啦"(也許真的得看對象了)


  安烈爾並不在意啦,黑油條是解釋因為安的光太強了,用前爪握會有種可能會被燒死(?)的感覺,那用尾巴就安全一點了。小湛就好奇問,黑油條眼中的安是什麼樣子?祂居然丟給我卡通天線寶寶的太陽......Orz 讓我騎車半路上放聲大笑,又有點無言,這什麼鬼東西啦~
 
  後來黑油條自己提出想找故宮的大黑龍大黑來認識安烈爾,黑油條還搓著下巴鬍鬚說:"真想看看那老傢伙挫死的樣子呢!"我說不要吧= =,很晚了別打擾人家,可是黑油條一直想竄過去連上頻道,我試著擋(守籃板的概念),當然還是不小心讓大黑注意到了。大黑從故宮那兒問:"湛湛妳還在路上沒回家呀?早點回去睡喔!"我大喊沒事沒事,黑油條卻鑽洞喊:"大哥(諂媚臉)~湛湛的男友和祢打招呼啦快點過來!"
 
  天啊黑油條真的很三八欸!大黑還真的跑過來了,我很尷尬地想道歉,但是包含安烈爾祂們似乎都不覺得尷尬。大黑見到安烈爾只挑了一道眉,垂首合掌打了聲招呼接著肩推我小聲說:"嘿,這位不錯,我喜歡,哪兒找來的女婿?"(撚鬍鬚吹口哨)
 
  龍兒不要一個比一個三八好嗎Orz 

  我很無力地說是M的上司,大黑呵呵笑說難怪,就和安烈爾搭訕起來--黑油條在一旁似乎有點兒尷尬,沒嚇到大黑長官似乎讓祂很是悵然。大黑聊著聊著不忘斜眼瞄向黑油條,話鋒一轉:"我說先生,您覺得我家這小孩是否應該有更好的進修呢?"
 
  黑油條立刻噴淚喊:"不--!"

  但是大黑用尾巴把祂綁起來堵住嘴,安烈爾帶著微笑還真的同意了幾點,和大黑討論了黑油條將來可以到哪裡進修呀,現在的工作量夠不夠呀......我默默地繼續騎車瞄向自作孽不可活抖得像泥鰍似的黑油條,現世報來得可真是快。我可不打算扯進去,剛才我還試著阻止祂了呢。
 
  大黑很快地和安達成共識,互相找資源與管道安排好黑油條的未來進修,塞了一堆考卷給淚眼婆娑的祂。正好我也到家了,大黑心滿意足地揮揮手要告別,豈料到安烈爾突然搭住大黑的肩膀說:"剛才我找資料也發現祢可以從xx管道拿資源,我會安排人手訓練祢......"換大黑神色僵硬,想推辭,但安的微笑可沒有妥協的餘地。至少這一幕讓黑油條破涕為笑。
 
  這世界真是坑坑相連到天邊,大家還是做好本分吧別想太多了。(合掌)




  後來有人問說,安烈爾誰來坑呀?


  當然是M爸或其他樓上的XD
  昨晚睡前和祂互動,安會突然一挫,小聲說:"你爸瞪我了,快去睡不吵妳了,晚安!"我轉頭就看到M爸笑容滿面地說:"乖女兒睡吧~"(摸頭)
  
  爸媽永遠是最可怕的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