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陪妳回家

  夢中迷迷糊糊地感覺到上面給了一堆東西,要我扛回家整理。可是因為太多太重了,即使我絞盡腦汁壓縮成一個包裹,也像幾十噸的石頭怎麼都推不動,更別說提起來扛走。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地被浪費,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又不能擱著這些不管。我著急地團團轉,看到安烈爾過來就向祂求救(夢中的祂超高= =",有夠高的至少220以上吧,像是CLAMP男角的身高與體格,我只到祂的腰還不到胸)
 
  只見安烈爾用三根手指頭就把包裹提起來了,祂的表情一派輕鬆好像只是幫女友拿個無重量的小提包似的。我震驚地抱頭喊:"祢是如何辦到的?!祢有編織什麼特殊的舉重能量線嗎?機關在哪裡?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教我!"
 
  安烈爾回眸燦爛一笑:

  "如果教妳了我就不能陪妳回家了呦。"
 
  我在夢中羞到連醒來都在羞XD"(顯示花癡狀態摀臉滾)
 
  啊啊~雖然平常可以主動收訊,但是我還是很珍惜被動性地與祂們互動呢。(雖然說高靈可以嘴超賤也能甜的和什麼似的)
 
  這幾晚都在忙著報告和畫圖啊製作影片等東西,搞得超累超不想上班。但是既然有這個夢的際遇!我就可以熱血繼續衝了啊!(燃燒)
 
  (雖然好像被祂們設計的感覺(嗯?)但是我喜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