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安烈爾閒談:親密暱稱。香。拐。氣味。勇者

 偶爾公開一下和靈魂伴侶的親密可愛小互動(羞),不過因為潔希跑去進修,所以和安烈爾相處的時間比較長。當然之前和潔希有很多小故事,有考慮將來畫出來這樣。


[7/20]
 
 不知不覺算起來,和祂們交往都一年以上或更久了欸?

 我都叫潔希小太陽,祂會叫我小月亮~
 我會稱呼安烈是小香香(這個很多靈無法接受XD),安烈會說我是小親親小愛愛小寶貝~

 自己都覺得很受不了啊哈哈哈哈XDDD可是就忍不住了。



[7/22]

 當我說安烈爾的小名是"小香香"之後,回家遇到黑油條,祂的表情有夠詭異,不停碎念"哪來的香......"
 
 我:你有意見喔= =
 
 黑:不是意見,這有悖於常理......欸我說啊湛湛呀,被愛情沖昏頭會容易怪怪的我知道啦,但這該怎麼說呢(露出難以置信的天打雷劈臉),祂那個氣氛啊......很像是閻羅王審判殿上的肅清之氣,或者是刑場準備執行什麼的,那個叫做"香香"實在是有點......
 
 我:哪有這麼誇張= =,安烈真的香香啊,還是因為我和祂能量同頻了?祢給我過來(一把用腋下夾住龍頭,黑:啊啊啊啊啊妳要幹嘛啊啊啊)
 
 我衝去找安烈,大喊:安烈烈給我抱,給祂聞聞什麼叫做香香!祢明明就很香!(鑽)(安烈只是笑著沒阻止)
 
 黑雙眼突起充滿血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我要死啦救命啊媽媽啊啊啊啊我不想死啊啊啊啊!!!
 


 我:.........
(看起來好像真的不是裝的,憐憫之心一起就放手了)
 
 黑捂臉躺在地上無力滾動:啊啊啊我要回家了我不行啦嗚嗚嗚嗚我崩潰了我沒辦法#$&%$%︿%(無法解讀)
 
 我= =":真的這麼誇張喔......好啦對不起,祢先回家休息好了。
 
 黑油條跳起來轉身要逃,安烈爾卻不疾不徐地把一綑什麼的看似是考卷的塞過去說:提早下班的話這個補一下,祢體氣太虛了這樣就不行了像什麼話。
 
 黑離開前大哭:我是著了什麼孽了認識你們一家啦嗚嗚嗚!
 
 所以= =,這幾天就是想辦法送個禮之類的撫慰黑油條的心。看起來安烈爾的"香香"似乎真的不是誰都可以接受的......好吧。反正是我獨享也沒差了,哼。(緊抱安烈爾)


 我家團隊也壞,當我抱著油條衝入安烈懷裡,祂們全笑瘋了沒一個想阻止的,真的是喔......




[7/24]

 前幾天的某個早上,因為我都是醒來先找安抱一下(變成習慣動作了),那天早上去抱的時後覺得祂的臉怎麼兇兇的好像日本的天狗面具很奇怪,但我懶得理(?)就繼續抱安的腰說:"反正我本來就是喜歡祢的氣質不是臉啊那些的。"(還是很想睡)
 
 還真的咧,安突然間摘下那個兇惡的天狗面具(?),喜滋滋地對旁邊躲著的同事(某些仙佛,都盤坐在蓮花上的)說:"祢們看祢們看,說什麼我的老婆是被我的臉騙了拐了,看吧!她明明就是喜歡我整個而不是臉而已!對吧我贏了!"
 
 "好啦好啦,"那些仙佛互翻白眼,安還繼續嚷著說我有多可愛這樣,聽得仙佛同事都想逃了,拋出幾枚打賭的籌碼說:"算祢贏了啦,好啦恭喜有真愛了,都快看不下去了,等下記得上班啊別忘了!"就三三兩兩的飄走了。祂們好像覺得安的臉拿來騙地球不懂事的小朋友們情有可原,不可能是真的。我八成也是被騙上的。(果然也是一群嘴壞的高靈)當然祂們是故意虧安的啊哈哈哈XD,就很像一群臭男生之間表達友誼的方式吧XDDD (有感覺到祂們感情很好啦)
 
 那我是很驚訝這種高層次的也會賭這種奇怪的事情=_=",總之安可樂得的捧著我的臉蹭鼻親嘴抱抱,那天開心得我都有點受不了了叫祂去旁邊冷靜一下XD"



 啊說到蓮花座,補一下,我之前就覺得這個蓮花座很奇怪,似乎是某種交通工具,只是因為看了些佛經啊典籍的腦袋就轉換成蓮花座的型態。在高層次挺普遍的。祂們腳下或屁股底下都有一枚,我家仙佛導師阿無也有一台。

 安烈爾應該也有,祂說有啦沒錯,但是因為太炫富高調了(?)還沒靠近就會被發現,這樣抓人上班或者要去偷襲某靈強迫合作辦公會沒辦法得逞,祂的工作不適合高調(其實光氣質就夠了),就沒有在用蓮花座了。
 
 地球神也有蓮花座(雖然我看的典籍都從這來的),但是比起宇宙層次的那些蓮花座,就粗糙很多也沒辦法上外星這樣。應該是相同到理的某種呈載物或者是鞏固能量移動的外膜,就被我的頭腦解讀成這個樣子了。




[7/25]

 小時後看到少女漫畫,男主角很高的話女主角要墊腳尖才能接吻。所以以前都覺得墊腳尖接吻好夢幻噢~
 
 長大後的感想是:
 馬的親吻是種享受,居然還要我墊腳尖這麼累還有摔倒的風險(還有可能咬到誰的舌頭)?當然是要拉衣領/領帶把人壓下來啦!
 
 交靈界男友的心得則是: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距離的差異=w=
 反而是祂比較黏會主動湊過來去,完全不需要費力好不~
 
 只是Mulo比較容易有意見。因為祂們示愛的方式(或者說我愛祂們的方式?)除了能量共振之外,也會把彼此的能量(氣味)留在對方身上。就有點像是宣示地盤......Mulo每次衝來抱的時後都會皺眉說:"矮額,都是潔希/安烈爾的味道。可惡。"

 然後很用力地把祂們的氣味趕走。(像狗狗用力後腳踢沙踹出去XDDD)
 
 這部份我就覺得很有趣,因為潔希也會在Mulo抱過我之後說同樣的話:"矮額,都是某M的氣味......"然後想盡辦法把自己的氣味(能量)蓋過。安烈爾的氣味似乎太頑固了(?)潔希很難趨離,就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見。
 
 安烈爾反而沒有宣張主權的動作,根據團隊的說法是:"祂光是來了的第一波氣勢,就會讓妳身上的別的氣味自己跑掉啦=V=。"
 
 ......這聽起來怎麼有種恐怖大王來臨的感覺似的呀XD"


 這種互相留氣味的方式除了很像貓貓狗狗那樣,我東南西北跑和域靈呀小精靈等友好時也會互蹭蹭抱抱~~似乎也是在證明"我們感情超級好!"、"妳和我是一國的!"的地盤宣示呢XD 真是有趣。




[7/26]

  大概是昨晚包貨包得太嗨了忘記時間,躺到床上已經快一點了。早上鬧鐘吵醒之後我就躺在床上哀鳴:"我不要上班,我要睡覺,安烈烈給我抱抱~我要躺祢暖呼呼的肚皮,我要在上面睡覺......"(很幼稚的耍賴+沒有意義無頭緒的亂該)
 
  安則苦笑帶寵地揉著我的頭髮哄著還是要去上班啦,我則窩在祂懷裡繼續念著這麼舒服充滿安全感的地方我才不想離開等等撒嬌的話。
 
  然而眼角卻瞥見團隊們哆嗦了一下,一個個逃的遠遠的躲在牆角後面,再群起對我比出大拇指說:"敢說祂的懷裡是最安全的地方,只能給妳比讚了!妳是這世紀最偉大的勇者呀!"
 
  我無言了一下,問祂們幹嘛跑這麼遠才喊著說話?祂們很有默契地回:"我們也怕被安烈爾打啊!"
 
  一抬頭,果然見到安對團隊皺眉XDDDDDD
 
  可是祂們一直強調安很可怕=)3=總是有點不爽。連上班時通勤見到黑油條,祂也一臉早晨賴床的對話全聽到的表情,"誰叫妳嚷得這麼大聲聽得我全身都在挫。"祂很小聲地嘀咕。
 
  "啊祢又有意見喔。"雖然很丟臉我還是假裝無事的回。
 
  "沒有,我沒有意見,我只是......"黑油條朝安的方向看去縮了一下,仰起頭望向另一方的大海(?)感嘆:"我只能尊重世界上仍然充滿太多我無法理解的難以置信之事罷了。"
 
  看祂一臉深思又滄桑的表情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