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大家一起長大



畫著畫著總是有到感覺不順的階段沒辦法接下去。我想轉去整理出貨的明細,Mulo卻說別,不然能量會流失,先畫完整裡一個段落再說。
 
 我就只能無聊地趴在電腦前等能量跑完或Mulo想完,忍不住問:"考試很難?"
 
 Mulo嘆氣回:"哪一次不難?乖,再忍一下,再等我整理......恩我想想,應該要這樣或那樣......"
 
 因為之前被M爸引導過幾次,小湛大概知道M爸的風格是怎麼處理能量的,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有些填色方式和習慣與Mulo的方式也有差(Mulo偏向慢慢觀察慢慢挪動)。這次我注意到Mulo開始能使用M爸的俐落方式來整理能量,為了避免讓Mulo分心,我轉而問M爸:"我覺得Mulo進步很多欸?之前爸祢用的能量都很高很燙M摸不來,現在祂也可以運用了。"
 
 "是這樣沒錯呀。"M爸欣然同意,摸摸我的頭腦說:"大家本來就是要一起進步的,妳能觀察到細節也代表妳進步了。"
 
 耶被稱讚了=//////=
 
 一樣,快結束前Mulo和我都大喊:"終於要完成了啊啊啊啊啊好想出去玩啊啊啊啊"果然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XD
 
 雖然已經畫到都懶得解圖了,不過就直覺來說,恩,我喜歡這乾淨俐落的暢快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