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風精靈與中二病

  快到家的路上被一輛烏賊車超車,可怕的高熱臭氣迎面而來,我忍著憋氣到後來有點崩潰,在心裡揮手喊叫 :"萬能的風精靈們啊啊啊啊~~請招喚強風把這股臭氣吹散吧!"

  心裡崩潰喊的時候剛好路過我家附近的廟宇,那兒的地頭蛇精靈閒坐在屋頂上,啼笑皆非的說 :"阿湛,你也有這麼幼稚中二的時候哦?"

  沒想到會被認識的看見,我滿臉通紅羞恥的回 :"你管我!"

  對方哈哈哈哈大笑說 :"偶爾這樣也好啦反正你本來就是小孩子嘛!你家把你當大人訓練也太辛苦了。這樣也挺輕鬆可愛的呀。"

  (以地球靈界的祂們觀念來講,50年以下資歷的都算小孩)

  可惡居然讓我有點感動又溫馨XD

  雖然認識精靈們,但能差使祂們做事又是另一回事啊XD”

  通常颳風呀下雨的都要有公件才能執行,沒經過公家機關許可而任意辦事,精靈和差使者都會被罰,甚者會扛業。那我這次也只是三八的亂喊一下啦……後來還真的有風精靈來問,我趕快道歉說漫畫看太多別理我T_T,這種事沒必要真的鬧大。只是我真的超級討厭煙,臭氣等等的,以後應該會選個偏僻的地方住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