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戀愛分分合合

  這個一定要紀錄下來XD
 
  有陣子很少公開談M&雷這對的狀態,是因為Mulo嫌棄雷太黏了,祂要寫功課還要應付情人(陽性的能量嘛那個威力,我是指戀愛中的陽性爆發力,和性慾差不多的那種fu)陰性方實在很受不了很耗體力,蠟燭兩頭燒更累人。才交往不到一個月Mulo就怒提分手說:"我已經要被功課逼瘋了我沒空也沒體力再談戀愛了啊啊啊~"
 
  其實小湛多少也懂一點Mulo的顧慮,就我自己本身也會把工作>戀愛,先把自己的本職穩定之後再談別的。雖然我也懷疑是Mulo本身純愛經驗0,面對雷轟轟烈烈熾熱的愛驚恐得手足無措這樣XD
 
  可是看自家哥哥(?)和雷談戀愛好有趣喔=////=,我很喜歡看到雷一出現Mulo就完全失控的可愛狀態(臉紅、講話結巴,突然很爆躁易怒,轉過身又很消極靠牆覺得自己表現差得一無是處會喃喃自語等等XD")
 
  雖然Mulo堅持提分手,也抓住小湛的肩膀以恐怖的臉色警告我:"談戀愛這種東西啊有幾顆腦袋都不夠用的啦!我現在偏偏要用腦袋去應付考試!不能讓那個磨人精影響我的思緒!"
 
  唉呀=w=,小湛突然覺得自己的經驗好老道呢(揮手),明明就是Mulo本身沒好好談過戀愛遇到真愛才不知道怎麼應對,才這麼果決的抗議堅持要分手......雷表面上是乖乖退讓了,也減少拜訪的機會,但我說的是減少沒有斷絕,有時後雷會突然出現來個襲擊,趁Mulo沒注意的時後(通常都是來小湛旁邊交待功課或者畫圖的準備,就算看到祂我也不會吭聲XD),摟住Mulo的臉一個深吻,Mulo就會崩潰地滿臉通紅發出無法解讀的大吼,雷再噗呵呵地笑著逃出我家......有夠甜蜜的啦XDDDD(超樂)


 
  好啦回來昨天的狀態,雷來我家找Mulo說要祂幫忙,但Mulo不在家還在樓上補習,小湛代打電話給Mulo傳話,果不其然Mulo聽說是雷外找直接拒絕喊不。雷卻正經地拿出公文說有些能量編織與舊檔案Mulo最清楚,這是辦公不是個人私事。Mulo緊張兮兮地探頭看,確認還真的有公家單位的簽章,再和樓上的學校請假回來下面幫忙支援。
 
  雷的工作是要來幫忙更新地球能量場的新舊循環系統,Mulo本身是星球設定團隊的嘛(雖然不幹很久了但也算資深成員),雷換上工作服裝閃耀得像是超新星還有熱浪擴散,能量大得讓小湛都吃驚得不得了,團隊還開了好幾層遮罩抵擋能量才讓我收看轉接螢幕XD",雷接上星球頻率後會用自己的能量推動星球的循環(祂一個就夠了真有夠誇張,只是還要找5-6個後備支援來穩定能量別干擾鄰近的星體),Mulo就負責拿出舊有的藍圖文案口述給雷參考。
 
  這部份小湛有詢問安烈爾,我問Mulo好幾億年前早就沒有管地球的能量循環了,地球現在的的星球設定團隊(3-5位,之前有訪問祂們寫文章但是還沒整理好)不能直接與雷溝通嘛?安烈爾則回:Mulo當初就是設定初始版本的呀,地球的狀態不穩定後,Mulo就轉移職位頻頻到外星取材(輪迴)去研究破解的方法,而地球的星球設定團隊也很懊惱地用各自地方法想解決問題,有的會加入輪迴然後操得太累,或者再找朋友來支援。久而久之,整個星球設定團隊的主導與策謀都換了好幾輪,也就是說,新舊政策模式太多沒有一個統整線路,不如直接找初始版本--所有的新舊版本畢竟都是靠著初始版本的基本款式延伸,從初始版破解新舊版本之間相互衝突的BUG。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對自己靈魂的身份有點兒懷疑=..=,但是看到雷那種金白色的豪華限量版精裝塗裝的鋼彈模式(只能這樣形容了),還有6對翅膀共12隻如同福音戰士EVA降臨(充滿翅膀本體好小)那樣的風姿,以及那種氣魄,地球相比之下都變得好小,跟在雷旁邊口述的Mulo(彷彿秘書XD)好像還真有一回事XD
 
  是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啦靈魂的整體能量,Mulo也張開好久不見的翅膀(自從祂前期在家裡和辦公室張翅膀推倒掃掉一大堆物品後就被嚴格禁止再炫耀翅膀了XD),雖然比起雷弱了不少,還挺優雅的沒有被雷的氣勢傷害到。對比小湛我只能關在家隔遠遠地收看安全模式的濾淨螢幕,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超弱的啊XD" 覺知的能量果然還是小小的比不上本靈Mulo的能量呢。
 
  我挺喜歡看祂們的工作狀態,尤其像這樣超難得一見的,雷張開翅膀穩固了整顆地球的狀態開始整裡新舊模式--啊關於這部份呀,因為是深度調整,所以仍然以不妨礙地球的藍圖進展為優先,大概50-60年內(祂們的推測),雷幫忙牽線整理造成的影響都看不到,這個時間主要都在消化地球數億年內的舊能量啦基本上都快要和人類無關了。所以別特別緊張或開心等等的,祂們看的是地球藍圖的整體延續性,而在地球上進駐的靈魂們與輪迴關係是較淺的層次就不會干預到了。
  
  我也覺得我好像在掰故事喔哈哈哈,好啦隨便啦,我本來就是來紀錄自己看到的東西,相不相信無所謂啦。反正這不是重點,這才不是重點呢,我要談的重點現在才要開始!
   
 
  當Mulo口述完手中的初始版本資料(像是一片鍍金的紙張),Mulo的口述就像是解壓縮檔讓資料發光,接下來那張紙會飛到雷的面前,雷再確定Mulo解釋的與資料上顯示的符合,雷靠意念就能讓那張發光的資料解構成一片分散的金色絲線,然後金線會隨著雷的能量穿入資料上針對地球的XX地點或維度內,形成修補與更新的....呃,很像植入幹細胞的那種,讓幹細胞進去器官內自行配合器官的狀態修補或引導重組這樣。
  
  關於這部份我也挺好奇的,既然Mulo的是初始版本,那現在究竟是要讓地球設定回到初始版本內,還是跟著現狀再作調整?可是上面回的很模糊,安烈爾也講得很模糊:反正就是化繁為簡,接下來就看星靈(地球蓋婭)自己的規劃了。祂們只是來推一把讓BUG沒這麼多而已。其他的就不透露了。
 
  當Mulo很認真很認真的對稿,讓雷可以快速地執行工作同時,Mulo也非常地靠近雷幾乎貼到祂身上交待著。就在那麼一瞬間,雷迅雷不及掩耳地摟住Mulo的臉一親----
 
  開啟工作模式的Mulo震驚中忘了推開,一回神臉紅得發紫的摀嘴大喊:"%︿$#&︿%*(無法解讀貌似是髒話)!居然給我搞偷襲!!"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拍桌)--現場直播看到這種畫面也太興奮了啦哈哈哈哈!雖然Mulo氣炸了飛遠遠的在那裡叫囂,可是祂心兒砰砰跳的戀愛羞怯感都讓小湛的心輪同步感受到了= =+ 唉笨蛋Mulo明明就也很喜歡雷啊,自己在那裡設限的......
  
  雷在那裡壞笑得合不攏嘴,叫Mulo回來啦繼續上工了,Mulo則還在驚嚇中死不肯靠近,直到來支援維護能量平衡的高靈們(祂們也在笑)也勸Mulo別浪費時間了,Mulo才氣呼呼地抱著胸和雷保持一段距離,繼續口述交代工作。
 
  然後那個工作持續超久的,昨天一整天Mulo都在協助,是在今天稍早前Mulo才把交代的部份搞定,雷到現在還掛在那兒幫忙,不過散發的威力小了點,開始慢慢收尾了,雷也可以分身同時去忙別的事情這樣。
 
  Mulo結束工作之後有回家靠到小湛身上討拍拍,很消沉的說:"噢我心情好亂喔,一看到祂就整個亂七八糟的,但是總是有些工作得合作。樓上的超賤,我剛才看實習班表居然有幾項要和那傢伙合作,我真的會瘋掉!祂們超故意的!這樣玩我一點都不有趣啊!"
 
  奇怪啦啊祢明明也喜歡雷啊,自己在那裡糾結XD 但這句話不好直說,小湛忍著笑安撫Mulo:"可是我感覺上是祢排斥得太誇張啦~祢可以好好和雷和睦相處的不是嗎?祂真的很愛祢欸,上次祢說要分手後祂來找我喔,還很難過的說會尊重祢的想法,但是真的很愛祢很想和祢在一起~會等到祢接受祂的那天,或者是功課沒那麼多的那天到來。"然後我偷偷地去翻一下Mulo的功課表,看起來功課沒之前誇張多了,也許就是這樣時機到了,祂們希望Mulo可以面對感情問題了吧XD
 
  "真的喔?"Mulo都要一把鼻涕一把淚了。聽到雷有來找小湛談到自己,Mulo還顯得害羞又高興。唉小湛都要看不下去了。"沒事了乖,快去和雷和好啦!"我用力捏祂,快點面對自己的感情啦笨蛋!
 
  然後就,恭喜老爺賀喜夫人\0w0/~*
 
  Mulo忙完工作後,再鼓起勇氣,揣揣不安地抱著少女心私下找雷談,祂們講了什麼我不知道(加密頻道居然連我都不給聽可惡XD),只看到雷歡呼著把Mulo抱起來轉了一圈,開心地摟著Mulo笑,Mulo也臉紅得要炸了窩在祂的懷裡沒掙扎,唉呦閃死我的眼了~
  
  大概是Mulo開心到心輪也要炸了,今天我也心情也莫名地好翻,這真是這陣子以來最歡樂的一天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