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全身經絡按摩

  昨天和妹妹去龍山寺和那裏的神道謝,然後去附近的按摩街逛逛。因為我也覺得來回跑台中太麻煩了反而更累,找近一點的體會一下。好歹做身體也4年多了加上有運動,自認為身體算不錯,應該可以睡到做完醒來。
 
  可是我錯了。
 
  台中的拔罐刮痧真的是小CASE,幫我與妹做的按摩師父都男的,啊因為是開放空間也不需要脫衣,就直接蓋條毯子開始按摩,旁邊也有很多客人所以不會擔心有啥問題。總之就是很放心很明亮開放的場合。
 
  那個手勁真的有夠夭壽,毯子和衣服都檔不了,師父說他有按過穿羽絨外套的一樣可以。他已經很輕很輕了,是我們肩膀等肌肉太僵硬,我妹根本整整一個小時都在噴淚慘叫,我是哀哀哀哀(沒力棄掙扎只能猛拍床),真的有種花了800元來這裡給人毒打幹嘛啊的懊悔感....
 
  過程中我真的好害怕這師父會不會太大力會傷害我啊?於是很努力地深呼吸看內在與團隊和身體細胞,我的身體細胞居然給我搖旗吶喊:"加油啊用力啊好舒服啊!繼續深按吧!"
 
  幹祢們真的和我同一體嗎!死沒良心的!!
 
  團隊則是邊辦公邊說:"不錯啊,妳乖,很快就過了喔~"(閒情逸致臉),內在也在安慰:"看能量線,看能量,都把舊的東西擠出來了不好嗎?"
 
  嗚嗚祢們講得那麼好那麼輕鬆可是我快痛死了啦!過程中一直好想逃走啊嗚嗚~
  


  ......事後和妹妹很憔悴的坐在床邊,因為掙扎的太激動又餓又疲憊,還好被龍山寺那兒的神明介紹到街角的小吃攤點餐,唔喔喔喔好好吃喔撫慰我們受創的心靈了啊QAQ,連吃葷的妹妹都稱讚這家素食藥膳麵好吃欸。(名為祥光素食,龍山寺捷運一號出口出來就左轉的十字路口)
 
  不過做完後覺得真的有輕鬆欸= = 解開很多束縛似的。下次哪天想不開應該還會再去吧......

1 則留言:

  1. 按摩似乎會沾到對方的能量,結束後還要好好整理一番自己的氣場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