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能量魚餌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當我準備辦活動或者醞釀著要幹嘛時,粉絲團的讚數會莫名地上漲~當活動結束後我也把自己的能量收整不再開放,讚數就往下掉~就很像是,有能量發出去就有魚上鉤,不發能量了魚就都跑了。

   幾次活動辦下來都注意到有類似的狀況。
 
  之前花了一陣觀察很多靈性人們之間的互動與能量流動方式,發現有一部分人就像流浪者到處找能量吃,如果找到目標,會突然很熱絡過度親密地想討好,求的卻不是他生活上真正需要的,就不過是一種肯定與擁抱和更多的回應.....要了還要更多,沒完沒了。如果養成依賴性,不給了就會翻臉,然後又開始流浪尋找宿主(?)的輪迴。會一直到處找老師,找高人,或者各種有好康的能量收取方式,重演相仿的模式。
 
  好歹混了一陣子也和某些粉絲發生挺多煩惱事,如今冷靜下來想想,一方是我太單純了對人性沒有足夠的警覺,一方也是自己很急又想要幫很多但是成效卻反而更偏更沮喪地令人生氣又無奈。教訓學到就好啦,現在可以旁觀看待還真是驚嘆不可思議。現在我也把粉絲團的私訊關了暫時隔離群眾的需求,好好安靜地檢視這些日子已來學到的變化,也思考我這些日子學到的經驗~
 
  這次活動又看到粉絲人數上下的必然(?)變化,也許以前會有那麼點介意別人都不愛我了(噗),但現在卻覺得阿彌陀佛,覺得我不好吃的就盡量走吧。與其被當成可討的寄主,我還是想和大家當關係平等且能長遠相伴的朋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