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全身能量流動的樞紐:大椎

  這篇也是讀書後感想接著延伸的探討。靈媒索菲亞提到阿飄會從人的雙肩夾骨中間鑽進去附身,或者從那兒進去後再跑到虛弱的身體部位造成病痛(不是常態請放心),她的建議是穿背心保暖讓背後陽氣足了就可以擋阿飄的干擾。
 
  小湛對阿飄的頻率不太熟只是偶爾交會,所以我會想多看看對照不同人對靈界的瞭解。只是我突然想到曾經不知道看過哪篇中醫寫的文章說,如果體質濕寒,建議不要晚上洗澡(那我個人是覺得9點後就不要洗了,執行後身體就更好了些),洗澡時讓溫熱水直沖頸後大椎、肩頸方,可以補充陽氣去濕保暖。
 
  兩方說法對照下還真有種可信度--但詳細理由是啥?我和阿飄不熟,對中醫也不熟。所以只好試著用我的能力盧祂們一下,問問祂們的看法。那我家的身體保健指導靈費甌就被推出來當代表發言,不過講之前先搓我的臉=A=(要回答我祂們得先放下工作)說:
 
  "大椎那兒(偏上方一點)是身體的陰陽能量交會之處,我會說是頂輪匯集宇宙的大力量之後往下開始分散給身體各器官的樞紐。它延伸影響肩頸那帶的運作。"接著費甌丟給我大城市的高速公路與鐵路、飛機之間的運輸圖解釋:
 

  "能量也有分跑得快(偏靈界)與跑得慢(偏物質)的差別。而人體和靈魂同時需要跨層次的能量交互作用,達到靈肉合一的流暢協調,也就是最佳的健康狀態,才能維持生活上的各種需求行動。一座大城市(身體)的文明進步與否,就是各種補給能否通過良好的交通機制舒緩鉅額的運輸量。當運輸越流暢便捷,也代表這座城市的生活機能蓬勃發展,並能盡情發展先天優勢,取得結構體內成員(細胞與器官等等)的良好成長。
 
  "舉例來說,大椎像是台北車站同時有高鐵、台鐵、捷運、公路等的選擇。如果有一天台北車站運作不良,同時引發所有線路的堵塞延遲,受害方只會有台北地區而已嗎?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旅客來自全台各地甚至國外,有觀光客、搶時間的旅客,急著南下辦公或者要北上的旅客。一個重要線路的堵塞,勢必會影響全台的各列車班次,甚至堵塞的時間越久--光是城市內住民全開車通勤,所有的道路都在塞車,連路邊停車位都不夠,得並排停更影響已雍塞的道路......台北內累積的廢棄物沒辦法順利地排放出去,救援物資也被塞住進不來城市內,妳說影響大不大?這就是大椎的影響力。從肩頸帶下來的能量攸關整個軀幹的生物機能運作,包括健康、靈界或物質界的自我防禦力等等。但也不能亂按摩(尤其大椎頸椎那),得細心保養呵護。
  
  "堵塞是長期不良的壞習慣累積而成的。縱然下來的能量大到可以沖刷掉多數的瘀阻,然而隨著越加罔顧身體保健,阻塞越嚴重,身體自然慢慢出問題了。這也與脈輪有關,為什麼普遍人最下方的海體輪都有狀況?因為能量下不去滋養,懂了吧?別駝背,保持能量自然流下的順暢與適當的保暖,絕對會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費甌持續傳給我的畫面包含大椎會吸收陽氣也會排寒,我趕緊問祂:"我以為負面能量都是從腳底傳給地球氣脈消化的?"
 
  費甌則回:"能量有輕有重啊,負面的也是。較輕盈的負能量,像是失控的情緒,會從腦門與太陽穴、大椎,口鼻散出去。心輪也會,但心輪主要還是吸收正能量,負能量容易讓它受傷,因此心輪的負能量傾向於壓抑收納,需要自我覺察關注內在才能排放。這是心輪的特殊之處。也由於心輪與大椎位置接近,當正能量從心輪吸吐,負能量相對會較多的從大椎進出,通常負能量應該要排放出去的,然而若能量瘀堵,調節失常反就成了弱點,吸引低頻的接近。也就是為何低頻眾生不會從心輪以外其他通路進去,因為那些通道沒有心輪對應的能量關係,屬於單向通道外面的很難侵入。

  (題外話,外星靈媒例如巴夏我就是看到從腦門竄能量進去的,只是我個人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方式啦= =“,賽斯與珍是有靈魂伴侶的共振關係,不須竄入,共振就能傳遞能量了,屬於不侵入型的)


  "心輪之下的負能量就更重了,連意識上的帶動清理都不容易,還好可以經由跑步啊運動等更物質界的動作來透過腳底排放出去。就這樣囉。身體上下都有清理的方式,希望這些建議可以幫助你們!"
 
  真沒想到會談到脈輪去呢@@" 但想想也挺有道理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補充:

我目前看中醫的說法與自己的瞭解,讓身體多保暖,每天熱水泡腳少吹冷氣注意飲食,提升陽氣自然會減少病痛包括精神上的干擾。反正就是回到日常生活上照顧好自己啦。

2 則留言:

  1. 小湛妳好,想分享這篇文章,因為內容跟我去量子催眠,潛意識幫我通暢全身的能量情況一樣,也是從背後,後腦的地方把全身的能量向下帶!!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就是後頸大椎最容易著涼,在家都會穿連身帽外套。謝謝小湛與費甌的訊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