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指導靈的形象

  睡覺時夢到在和團隊開會,很難得頭腦會這麼清楚地記得每位指導靈的長相與姿態。並沒有啥天使感,反而很普通人的樣貌而且都有腳(這不是重點XD),總之就是有留鬍子的和尚、會計小姐、軍官、戴眼鏡的上班族(男),或者穿著復古宮廷裝的女總管,或者露半身的下田莊稼漢(?)......反正就是有各種文明服飾的男男女女。(因為我突然想起有人說過飄啊神的仙等沒腳,我就分心注意了一下XDD 看起來挺實體穩定的啊w 平常醒著看到祂們反而都是長白袍形象)
 
  夢裡的我先是和和尚、OL與某13世紀的俄國男人講話談論最近經手的XXX能量狀況,祂們也不太懂,我再攬手找出差的那幾個回來談,雖然頭腦不記得祂們但是夢中的我們感覺有夠熟的。但是就算將近20位指導靈都回來,討論還是沒有下文。
 
  然後小湛就醒了,迷迷糊糊中還是覺得潛意識Azure很煩惱沒解決的工作,我就放空腦袋好奇地端詳內在的反應。直覺上(這裡就當作是Azure+小湛的反應好了)指導靈們沒辦法解決我的疑慮,可是不解決又不行。偷看了一眼長老們的隔間,如果沒必要也不想麻煩祂們啦,因為每次麻煩祂們我都得先抄一份作業當回饋T_T,Mulo又老樣子的自顧不暇,只好硬著頭皮挑個比較好溝通的長老來請教。
 
  很自然的就先想到沒有架子與壓力的阿瑟拉了。小湛喊了一下祂的名字,祂很蹦跳地甩著袖子跑來:"怎麼啦湛湛?"
 
  說真的很難想像擺著一臉天真神情的這孩子年齡不知道是M的幾倍= ="。然後Azure將煩惱告訴阿瑟拉,阿瑟拉想了一下就和Azure交談(其內容小湛聽不懂,但我的潛意識懂就好了)。談到最後Azure恍然大悟地說:"啊~原來是這樣啊。那就是指導靈們沒注意到這塊問題了。欸我說,祢們應該去進修啦!"(轉頭講)
 
  一旁的指導靈們大驚哀嚎:"湛湛啊~別害我們啦!"
 
  阿瑟拉忙不迭地立刻抽出一份報表,當下點名:"那個誰,過來,我要來安排工作了。"
 
  有幾個指導靈想轉身偷偷溜走,阿瑟拉卻邊分派工作,邊用另一種金色能量網把準備逃走的綑住,一個都不放過,好整以暇地開始清算了起來XD"
 
  不得不說,認真地執行公務的阿瑟拉也有股嚴厲的氣勢令人望之生畏啊......只是當人員都安排好去留,阿瑟拉把報表一收,又很開心地甩著袖子以小孩的歡樂模樣跑走了。
 
  這種強烈的對比也真是不可思議 =_="

1 則留言:

  1. 能在今世看到此文我也覺得不可思議…,不知這種上面是如何安排,影響到的人也是萬人起跳…宇宙,超過我肉身的想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