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間諜遊戲

(充滿各種吐槽請別認真)
  
 午休夢到出任務,和小隊幾個人去辦案。中間複雜的關係簡單講就是:敵方有強大的空中武力,砲艇與飛機速度啊全都高我們一籌,正面迎擊根本像夜市氣球被打光光。所以我們得埋伏成間諜潛進去,去破壞管線啊,調查對方的總兵力多寡與通訊方式和兵法,從多處下手執行。
 
 因為兵分好幾路得出的重點:
  
 1.敵方也在搞詐騙自己人騙財務募資,我鑽進去裝作股東之一跟著喊價,但不知道是我帶衰還是太聰明,喊價玩股票到莊家破產,贊助人發現受騙開始追討資金,莊家已讀不回捲款落跑,我平安撤退。
  
 2.我們的武器受到管制(不能造成更大破壞),得自己克難去用除草機打大砲。對方兵力這麼大我們的高層還希望我們別鬧大Orz。為了虛張聲勢隊友打造了皮革製的鋼鐵人(?),我卻看到全副武裝的偽鋼鐵人的特設背後拉練與沒對準的頭盔上下兩件鎖骨皮膚了啊啊啊隊友你快給我遮一下別露馬腳!手掌的砲火是打火機等級。第一次談判我們沒被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2.敵方的幾個強大空中武器之一是一條橘毛黑身的中國龍,在一堆高科技武器中特別顯眼。本來我和某隊友是去研究武器的藏處,發現這條工作完畢會回到管線內閉眼休息的阿龍。呼吸有韻律地起伏著,看起來是活的沒錯。我叫隊友研究祂的出征頻率與慣用招式等我回來報告。當我從外面繞了一圈回來(處理那個鋼鐵人特設衣)居然發現隊友愛上阿龍,活生生上演睡美龍的劇情......你可以再給我誇張一點這什麼任務與豬隊友。由於愛上阿龍的隊友如泣如訴地說他有多麼愛阿龍即使祂從頭睡到底,阿龍閉眼沉睡的英姿美麗充滿威嚴。然而這時候我卻發現隊友交給我的報告顯示阿龍早就被改造成生化兵器了,目前的睡眠不過是機器待機的休眠狀況。但是隊友已經把阿龍取名為"我的麻瓜條"(意義不明),我還能怎麼辦呢?
 
 嗯,我想就是把維生管器給拔了吧。畢竟還有一大票我方成員在外面作戰呢。鋼鐵人特設衣能撐多久我想到就害怕。這時候我開起通訊軟體(?)和我家安烈爾嘀咕著說,既然這隊友愛到失去所有戰鬥能力只想陪著生化阿龍,這份癡心挺可憐的,那就讓阿龍失去所有作戰能力繼續休眠下去吧。我動手植入病毒,讓阿龍變成只會呼吸的機器而已。
  
 安烈爾則回我:你的心太好了。是我的話就會讓他(隊友)認清事實。事實比夢想重要多了。雖然會傷心但也是沒辦法的事。
 
 安烈爾的話大概就是整個夢中最正經的部份了有點敲醒我=..=,當時我已經離開阿龍與隊友的位置,聽到安這麼說本想回頭拔管線,安則說:這是你的任務你就照你的意思去做吧,你會被安排來做這任務,也許你的行動會帶給隊友別的意義。我想了想也是。
 
 最後因為撤了莊家與資方,威嚇了對方兵力(憑那個鋼鐵人衣),還有我撤掉生化阿龍的行動力,與別的隊友把敵方高科技飛機都搞破壞了(這部份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幹的),總之任務完美結束。午休也結束了。
  
 充滿著莫名奇妙的感覺= =" 或者實情上根本不是如此,只是頭腦的連貫力很奇怪,啊反正就這樣隨便啦懶得追究了。沒事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