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取暖

  昨天回家,捷運上有位置坐著可以打瞌睡。
 
  迷迷糊糊地覺得右邊的臉龐(剛好對著走道)有個藍紫色的東西貼著我,像是手還是臉的。雖然眼睛閉著但還是可以看到,不過因為沒有惡意就沒有理會。
 
  大概睡了幾站那個東西越貼越近到影響我睡覺,太礙事了。揉揉眼睜開眼確定那是飄飄不是活人,直接Call In 觀音來把這傢伙帶走。指著飄飄告訴觀音說:這是這隻,運走的話快遞多少錢?(拿出錢包)
 
  飄飄大驚:妳看得到我?
  
  湛(懶得理因為太多飄的開頭都這句):對,我沒和祢說話。(繼續和觀音殺價)
 
  飄飄(興奮臉):噢噢噢噢噢我只是...
 
  湛:安靜。(和觀音溝通ing)
 
  飄飄:可是平常都沒有人...

  湛:很煩欸祢。
 
  飄飄落寞臉:我好無聊...(話很多一直想插嘴)
 
  湛沒好氣:誰管祢。
   

  最後談好價格後,觀音喚出護法要帶走飄飄,帶離前小湛突然想到我們雖然沒緣分,車廂這麼大人又這麼多,祂幹嘛手要貼著我?而且還是不知道我會看到祂的前提之下?於是順便問一下。
 
  飄飄被護法架著,嘟嘴說:因為妳熱呼呼的有光所以我在取暖。
 
  湛:......把祂帶走吧。
 
  第一次碰到夏天還靠過來和我取暖的。奇怪我平常不是有收光?問一下團隊,祂們哦了說:因為妳今天比較累,所以有點縫隙透光出來。量很少很少啦,乍看之下幾乎沒有(幫我檢查一下),就是祂剛好靠近妳發現有這點光,就越來越近了吵到妳了。
 
  以前也許我會很好奇地想搞清楚飄飄們的各自身家背景與前因後果,後來因為看太多也麻木了,就像不會一直問路人身家背景這樣= = 基本上沒緣分,也不是任務指派,我可以找菩薩處理就交給菩薩處理,花錢消災,時間就是金錢啊~
 
  不過也是這次才知道,精神太疲憊防備也會鬆懈防護而透光Orz,還被飄飄當火爐取暖,真是無言了。(畫面也挺蠢的就是)



補充:


  一般人都是氣虛光也不密,被跟著通常是有緣。有習慣靜坐啊打坐或練氣的光才會密實,而這種人通常也會保護自己。如果真被跟著影響到生活自然會知道要求助啦(茶)。這種氣場,和個性陽光無關啦完全不同的事情,是對內在覺察的深度與對自我的瞭解,與神性的契合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