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訪客關照

 之前和朋友講說Mulo現在變得好嬌媚成了漂亮的女人了(戀愛真的是有趣的東西,陽性會更陽性,陰性會更陰性),邀請朋友來我家看看M的樣貌。
 
 朋友則說,怎麼一連到我家突然看到好多人跑出來擋,警戒地問:你是誰?你要幹嗎?喔?小湛的朋友喔。然後M才冒出來說唉呀他沒事,過來吧~朋友才看到M的樣子。
 
 我聽了覺得神奇,因為護法們不是都遣散了?指導靈又不會管保護我的事情(更不用說長老了),守護靈也只有一個,那"一群靈魂"是誰啊?
 
 我在家裡問了一下,長老指著隔間:你忘了訪客們喔?
 
 唉呀XD" 糟糕我真的忘記祂們了,我只記得自從M上去開手術後把很多東西都轉交給樓上的安排,訪客間似乎有一大半都被挪到天庭去天庭自己去管了。沒想到還是有些通路與我家連結。
 
 於是我抱了一些禮物跑去感謝這些大哥大姐(域靈呀、龍兒,各路神仙等等),祂們則笑笑回我說:
 
  "唉呀別客氣了,小朋友(指小湛)這麼可愛我們也喜歡,以及妳們家的糖果餅乾和遊戲都來自世界(宇宙)各地(長老出差會幫忙買,因為祂們自己也會吃XD)都是稀有的好貨,大家互相照應嘛,交流交流,有空幫妳注意一下家裡安危也沒什麼大不了,畢竟M大有拜託說安大太兇惡可能會搞砸妳的靈界人際關係,長老們也不會介入妳的個人關係,只好請我們從中折衷調節,沒甚麼大不了的呀~"
 
  嚇,我聽到了什麼一連串的陰謀安排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