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狂睡

 今天一路睡到下午一點,吃了點食物又想睡,一路再睡到7點。
 
 其實中午要躺下去的時候我很猶豫,感覺好像豬啊啊啊阿一直睡也太誇張,可是團隊抱著很多資料催我說:快睡快睡,好不容易周末可以給你補身體+xxoo的能量調整,你睡就是了!
 
 然後也拿寵物用的電熱毯繼續敷右手,睡夢中感覺自己一直在寫功課與上課,還有靈界老師和我討論近期的能量觀察,糾正我那些思考方式,並找來祂的同事要來借我家的資料閱讀,長老還發了幾分保密協定給祂們簽才給祂們看,有夠神秘的XD
 
  後來Mulo還很花俏地跑出來參加討論,不知道為啥老師們都變成粉絲臉超級崇拜的聽Mulo說話,我有點無言地問幹嘛啊這不就是某M嗎?祂們反而激動地抓著我說:不是啊妳家的這位!小朋友!祂可是少數考試通過XXXXXX高等執照與OOOO考試和擬訂YYYY的全能高靈啊!
 
  蛤什麼?=..= 因為聽不懂太多專有名詞就請M自己來解釋,M抓抓頭說:啊~這個嘛簡單來講,就是既然得一直寫上面發的功課,那就順便去多考幾張證照,沒想到就都過了哇哈哈哈~就是這個樣子啦。
 
  不過可能真的因為無法靈界靈界的標準,聽完了我的感想還是:還不就是愛吃蘋果會翻滾的某M呀......粉絲沒必要這麼誇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