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靈界隱私權

  這次星界補文的收訊後,可以很快速地連到下一個人的頻道並找到重點寫出來,似乎可以隱約看到對方的很多事。恩~這種感覺就像是,你是郵差把信投到屋主家,然後可以從紗窗與玻璃後隱約窺見家裏的擺設等等。就是一種空間感的拉大。
 
 也就在同時我突然覺得這能力挺恐怖的,就趕快看完一個接著一個,不想去探別人隱私。
 
 畢竟我也是有七情六慾也會好奇的死小孩啊,多看幾眼不會死啊,是啊是不會死,但是我就覺得這樣做非常的沒品缺德。這是個人的格調(鼻孔哼氣)。而且說真的,你偷看別人的隱私,和別人信任你講出隱私,那感覺差很多好不好?
 
 我更傾向於對方信任我而願意主動討論,而不是我自己在那裏滿足個人的好奇心,這太噁心了我說真的="=,我本人就很重隱私,反過來說,如果有人會亂用能力偷看我,我也會超反感憤怒的好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我無意中突然冒起想多看幾眼的慾望,我會反過來看看自己到底哪根筋出問題了?既然我本身可以看到很多,自己的前世連戲劇什麼的都很多,要看就看自己的,沒必要扯到別人去。
 
 以前能力剛開始的時候多少會想往外看試探看看,都是個人的道德感跳出來逼自己內觀。一直一直都有這樣的拉鋸存在。我也不是聖人,哪有靜心一下就啥雜念沒了。雜念一直都有,是拔河的手絕對不能鬆掉,雖然覺得很累啊我幹嘛對自己這麼嚴格......腦筋連胡思亂想都要控制,可是就又覺得這本來就是個人的問題無關別人。(有點自虐傾向XD)才一路走到今天。
 
 好啦說回來,當我再三確認自己不能去亂瞄,只能做好工作,而且下定決心要保持下去,就感覺到團隊們以關愛疼惜的氣氛靠過來抱抱。
 
 祂們來抱我才覺得奇怪,說:幹嘛?我只是做好我能做的個人控管呀。我本來就不是聖人,我也會抓屁股摳鼻屎的,又沒啥特別的。
 
 團隊整個寵溺臉:但是就是這樣呀小湛湛,我們才這麼這麼的愛你欣賞你喔~ <3
 
 被祂們抱得如同過冬中的松鼠暖得太過分了,我不禁說:如果這是因為我會抓屁股摳鼻屎的關係,那祢們還是別過來好了。抹祢們喔。
 
 祂們哈哈大笑,揉揉我的頭毛才分散回到工作崗位去。
 
 不過也只有我家團隊會和我坦白的討論各種髒東西吧=V=,外面的眾生高靈什麼的,談這種直白的話都會嚇死的覺得我超沒品的哈哈哈。(有不少嚇靈經驗,才發現我的團隊多珍貴XD)

 我覺得我自己的態度和在靈界應對祂們有很大的關係。像是碰到來亂的或者壓力很大的冤親債主或魔啊等,我都自認很坦蕩沒什麼好怕的,如果我真的有犯錯那我會好好道歉與賠償,可是如果沒憑沒證的投機份子以為我好欺負,那我會讓他後悔被他媽媽生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