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屁股

搭手扶梯,前面站了個穿著玲瓏有致的女性。
我內心的大叔魂突然幻想:這屁股摸一把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呢?

一回神就看到對方的團隊盯著我看。(靈界的想法是透明可見的)
祂們的表情就是一臉: 這小孩是怎樣?

我尷尬的抓臉啊啊啊啊好想躲起來啊啊啊啊,
無奈之餘只好說: 對不起啦,不然我的屁股給你們摸嘛QAQ”

然後還真有誰摸了我屁股一下,估計是這女生的本靈,其實也是開玩笑的摸摸。
我自己是不在意啦(反正我沒禮貌在先),

但是旁邊突然傳來安烈爾的哼聲:這屁股是誰的也不看看,居然敢給我摸!

只見摸我屁股的那位(只有背影)抱著被敲打的後腦哭喪著臉逃了……

我哭笑不得地看向安,
我的屁股當然是我的啊,難不成祢的屁股啊?還是我的屁股就是你的屁股咧?(繞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