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醫療靈媒


昨天朋友推薦醫療靈媒的書單,感覺非常酷啊有興趣!

 看介紹到一半對方的靈魂就來打招呼了,感覺莫名熟悉好像M的友人......熟到我當時在吃晚餐,祂一直戳我肚皮說 : 虛胖哦,運動不夠哦,飲食也不妥哦,記得買我的書喔!

  逼我罵髒話= =


  後來我直稱祂為安東尼,這兩天有空的時候和祂討論人體的氣脈流動與我正在研究的左撇子右撇子的差異,祂給了我很多從沒想到的觀點與生物科學的角度,甚是過癮。
 
  然後今天上班搭電梯看看自己的側大腿,再看正面大腿,我不禁問:"欸,我的屁股側面看起來不錯,正面還是很大,我該怎麼辦?"
 
  安東尼:"那是天生基因問題。你的大腿天生圍寬就這個比例,死心吧。"
 
  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樣不是都有解救的辦法嗎怎麼可以直接判我死刑啊啊啊QAQ(抱大腿)
  
  安東尼被我盧著無奈之於說:"想瘦大腿,做瑜珈沒辦法啦,你需要的是重訓與有氧,至少要練到體脂肪15%之後才會到妳想要的狀態。妳能辦到嗎?"
 
  我想現階段是無法的 = =" 現在體脂肪快30%欸這減的幅度好難想像......


  然後因為累積太多的書沒空看了,所以只好繼續和安東尼鬼扯蛋。等我真的有空閒下來再去看書吧。

1 則留言:

  1. 原來就是search醫療靈媒就有他的書,我還以爲是一個統稱,不好意思提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