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能力數值

 這幾天在家裡就是手痛和身體不舒服,整天躺著坐者對祂們碎碎唸(因為我什麼都沒辦法做連換衣服都很艱難)。同時發現證件不見找得我氣急敗壞,這時候真的很挫折,靈通可以幫到別人幫不到自己,祂們全閉口不說在哪裡,雖然我知道我也有點太依賴祂們了T_T,但是找不到真的很討厭啊。到最後我還是認了掛遺失重辦。
 
  可是想一想三不五時被祂們發外包坑,我都快搞不懂我的能力在祂們眼中是怎樣的狀態?當我念頭一想,上面就發了張單子,遊戲的能力值有沒有?畫出來的數值是這樣:
 
  《個人生活運用能力:1》 
  《靈界外包辦案能力:9》
 
  這也差太多了啊啊啊啊啊(翻桌)
 
  唯一可以欣慰的是......《對內覺察力:7》
 
  這也太慘了哪個白癡配的點數........沒錯,笨蛋Mulo,都是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