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如何處理靈界案子

  有人問我,像是處理靈界的案子怎弄的?
  
  我說首先要有靠山可以讓你靠,這很現實。大部分時候都是在比靠山,而且是比地球上的資料,你在外星怎樣全都不算數,你爸你娘多強祂們也無法幹嘛。其次才是比你的頭腦與反將能力。自以為很強不代表你真的很強。很多精怪啊啥的都是在跟你比大小比智商的。別忘了你今年才幾歲,祂們多得是數百數千歲的道行。
 
  找資料也不是只有阿卡西那麼簡單,太多人把阿卡西神化了。那只是個地方圖書館。你要辦案會去圖書館嗎?(翻白眼
 
  而且精怪在前,你面對握凶器的土匪居然還有空看書找攻略?會不會被先手攻打呀?誰跟你回合制啊。當然看你哪裡有空隙一分心,先尻你下去了好不?
 
  基本底,要認識一些靈界機構,多打工(睡眠時間會去跑的),日常生活多挑戰冤親債主,因為人越崩潰越容易想到辦法突破。不要以為是靠你本靈老爹老娘的能耐,沒這回事。M都說要我自己去練習,旁邊風涼話:"加油啊我相信妳~"(聽了更火大)
  
  反正這種事情啊我說真的很麻煩,我自己有能力都很懶得管了。生活就夠多事了還嫌不夠?真想變強,不如多睡覺多養身,你底子好就會是練武奇才,接著就看上面要不要帶你增廣見聞了。當然這一切還是得看上面臉色啦。

  我聽說過一些真的會辦事的,會有各種靈界導師來上課教人的,所以這不是你想學不學的問題,而是祂們"願不願意教你"。這部分的自由意志頗少的......(碎念)

  對了說一下,我家長老很多時候都不吭聲甚至拒絕幫我的,說什麼"要訓練小朋友獨立,長大了就要靠自己"這種話。表面上我好像很有靠山,事實上根本都擺著的T_T,一切都還是靠自己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