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早上蹭蹭

早上起床習慣性的蹭一下安烈爾,突然覺得祂的氣氛好威(凶)?
不過祂在忙,摸了我的頭一下繼續工作。

不確定祂是工作的關係在生氣還是我的錯覺,所以問團隊理由到底是什麼呀?((有點擔心祂)

團隊中某靈淡淡的說:"我們又調了點你的線路,所以你感受會更清晰一點。那是安本身的氣質啦。知道了齁(意味深長)。”

喝,居然是這樣嗎?

意料之外,我再轉去蹭安,好好體會祂現在的氣氛,又再滾了兩圈後我對團隊確認:" 如果安沒有在生氣就好了,祂這樣子還是讓我覺得好帥好棒哦!"(羞)

團隊回:"你真的有病。"

有夠機車的欸真的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