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詭異的考題

  今天早上夢到自己在寫考卷。
 
  考卷內容非常奇怪,有很多出題者自己的GGYY自問自答(感覺不是我認識的而是某個陌生女人),內容也很摸不著頭緒。例如要正確地寫出某個礦物的學名(大概30個礦物圖片排滿一頁)可是我只能記得兩三個還沒把握,下一頁又問我拉麵裡面的添加物大概有幾種,昨天出門看到的雲層有幾種類型(老天我哪有印象),如果等一下要開始工作你會從哪裡開始動作?先拿筆?拿尺還是紙?.......非常隨意又沒有條理的發題。除此之外記得時間很緊湊,出題者還一直唸不停(我在洩題喔洩題喔講哪一題自己去猜喔),同學們同樣一臉茫然的臉,然後那本考卷大概有40頁左右,根本從頭猜到尾也想不出這些出題究竟有何種意義。我的人生浪費在這本考卷上究竟在幹什麼?
 
  醒來後真覺得是噩夢一場。也許夢中給暴龍追還比較好過。不是死就是活,多乾脆呀。
  

本靈也在寫功課會讓心情好過許多XD
覺得公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