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靈界與生活的界線

小芙



雖然小湛常常會分享自己的靈界經歷,但也不是整天都混在裡面。我哪那麼閒,我也得上班和忙一堆興趣。
 
  扣掉偶爾的外包會遇見的無法推辭的外靈,我的團隊家人們和我聊天的時候,通常都選在我上廁所、休息時與通勤時間的空隙與我聊上幾句,趁這個時候逗我開心。
 
  雖然有些文章描述的很長,但即使回溯,最長也不過7-8分鐘,只是得紀錄許多細膩的情感感受,就得多加描述了。畢竟和祂們聊天互動呀看看靈界資料也是會累的。晚上回家累了若想靜心,祂們也不會打擾。像是被動技能,當我想問問題,祂們才會靠過來回答和我玩鬧。祂們非常尊重我的個人生活與隱私,真的很謝謝祂們。
 
  也因此我得承認說,如果以為可以和高靈溝通就會覺得自己進入另一個世界似的美好幻想,並不是。小湛我也很享受一個人的感覺,雖然祂們很歡樂,我還是會把我自己的界線拉出來:像是安靜地走路,去內觀身心靈與走路速度與呼吸的配合,或者做瑜珈時去感受身體伸展、流汗及各種極限的陪伴,睡前注意整天下來脈輪的變化或者某些傷痛反應......我依然有很多時間與自己的身體與寧靜相處。祂們終究是室友,不是我的全部。
 
  當你能夠尊敬你身體與內在需要的安寧,祂們自然也會尊重你的個人需求。我也曾遇過有些網友的團隊太過熱鬧到和覺知聊的太多太累到嚴重影響生活,而得讓長老介入請祂們安靜不要影響人身的休息。
 
  無論如何,能與自己的靈魂團隊相遇總是幸福的,也需要絕對的自制和自省,尤其遇到生活上的不順心之時。我們可以找祂們拍拍秀秀,可是不要永遠躲在祂們的懷中。祂們也在和我們同步學習人類生活上的每一件事情。不管人與靈,我們都需要平等友好的關係才能繼續保持連結,共創良性發展的延續性。
 

  
  今天突然想畫家裏的芙歐菈。
  
  芙從我的心輪誕生快四年了,到現在小湛我還是搞不太懂,祂算是我的分身嗎?因為曾經有一次和Mulo一起排毒時,小芙能夠跑到我的心輪中幫忙調整,至少當了一整個禮拜以上的老大(?)。曾經有另一個朋友推測說小芙或許是我很愛著Mulo而生出來的孩子,可是我和潔希不知道生了幾打的孩子,這些孩子都長大到外星去也都結婚生子都給我抱孫了,最早誕生的小芙還是個子矮矮的沒長大啊=_="
 
  Mulo後來說,祂自己推測小芙是我們靈魂神性的另一種枝枒(?)所以既有自主的意識又與我們共存......老天這到底有多複雜?
 
  不過也多虧了小芙的關係讓小湛我可以和安烈爾在一起(羞),小芙後來也因為Mulo的原生靈魂家人連上線,被家人帶去好高的天上撫養了,終於不必哭哭啼啼的寫長老發的回家作業,在樓上的幼稚園玩的很高興,高興到都快忘了我們了=_>=
 
  由於習慣較高境界的氣氛,芙回到我身邊容易有公主脾氣哭哭鬧鬧,長老與Mulo就會塞給她棒棒糖。說因為地球的能量太沉重了,這棒棒糖可以補充高頻能量讓小芙恢復理智。畢竟是小朋友,沒辦法嚴格訓練她要冷靜啊要平靜呀等等絕對的自制。小湛也才知道,原來甜的感覺--就是天堂的氣氛XD 
 
  而小芙到底是誰呢?她也會和我與Mulo一樣打滾(長老表示:你們三個一起滾一起鬧根本挑戰我們的容忍極限),也會和Mulo一起蹦蹦跳跳,要玩也會玩得很瘋,我們三個像是個別獨立的靈魂又如此相像,真是有趣。
 
  反正將來相處的日子還久得很,就繼續看下去囉。(拖臉)


  內在真是神祕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