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Mulo的玫瑰香

  早上起床都會和團隊打招呼,難得地看到M笑瞇瞇地在家不知道在準備什麼,貌似在打扮(小湛震驚),M呵呵笑說:"今天要和雷去約會喔~"
  
  唉呦沒想到戀愛中的男人(?)完全不一樣了呀。但是突然有點小醋意,平常M有空都躺在那裡耍廢,現在迫不及待地想衝出去約會是把我這妹妹放哪裡去了?於是我抗議:"祢們現在好不容易化開心結在一起就忘了我噢,我不管,祢給我過來啾一個。"
 
  M輕飄飄的旋轉飛舞(都差點有花瓣灑出來的氣氛)來到我面前用力啾一下,這下子我又更震驚了--是玫瑰!有紅玫瑰蘋果香草加迷迭香的濃郁氣味!!簡直可以泡茶了這個味道!!
 
  M還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出門去了,我也默默地收拾上班的行囊。
 
  我很少聞到靈界的氣味,這次的香氣滿到充滿衝擊性......算了就不和戀愛中的人/靈們計較了。畢竟這是有幾顆大腦都不夠用的狀態呀。祂們就好好去享受吧 =w= 看人家談戀愛最有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