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安烈爾的老朋友

  周末小湛被朋友帶去一場聚會,就是分享素餐點與音樂和各種有趣事物的國內外人士的聯誼。因為氣氛非常地友好又善良,我很快就玩嗨了,也沒有注意靈界方的事物。
   
  是我在玩累了天色也暗了,肚子餓了再和朋友去吃飯聊天,回家之後才檢視一下內外在有沒有能量需要整理,順便問團隊對我這天待人處事的表現是否有別的想法與意見。
 
  倒是很意外的看到安烈爾開心得發光,小湛好奇地問:"我今天都沒找祢,祢怎麼這麼高興?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嘛?可以告訴我嗎?"
   

  安烈爾笑吟吟地說:"今天遇到熟人啦。"然後丟給我一份VCR:



   
後來安烈爾很順手的把祂的心撿起來塞回去XD(奇怪的畫面







 
  安烈爾:"那傢伙才能不錯呢,祂來到地球應該認識不少也有才幹的人才,剛剛好我知道的某些工作與管道很需要支援呢,不管是地球上或宇宙中都很缺幫手,有祂代為牽線實在太好了。"
 
  ......安烈爾講得雙方合作愉快,可是小湛怎麼看到的畫面又是這樣:















學會常保微笑的安烈爾
只是對方更恐慌了XD


  

  喔對了話說,補充一下:小湛看到大家的本靈大概都在頭頂以上30-50公分左右活動,其他團隊像是指導靈會在更高一點約+20公分的地方,然後空間感不太一樣的夾層活動。只有守護靈比較靠著人身,幾乎是跟在左後側幫忙鞏固能量場這樣。
 
  本靈出去外面的話還是有部分能量在頭頂上,就是有主要的能量分心出去了。非團隊的則要看狀況,我家會有空間夾層裝訪客,外觀看不到。但偶爾來訪的客人或辦案的眾生則會靠近頭上方經過守護靈允許才能靠近。
  

1 則留言:

  1.  喔對了話說,補充一下:小湛看到大家的本靈大概都在頭頂以上30-50公分左右活動,其他團隊像是指導靈會在更高一點約+20公分的地方,然後空間感不太一樣的夾層活動。只有守護靈比較靠著人身,幾乎是跟在左後側幫忙鞏固能量場這樣。
    ------------------------------
    原來這才是古人說舉頭三尺有神明的真正意思嗎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