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指導靈開會

  有一晚睡覺到一半,隱隱約約聽到有群人在爭執。聲音越來越大,大到小湛都醒過來,揉揉眼躺在床上發愣,發現是我家的指導靈們正在激烈地討論事情,我不禁專注地看祂們在幹什麼,其中有位覺察到我醒來,比了個手勢要大家安靜,歉意地說:"對不起小乖,吵醒你了?我們正在開會,等一下會把音量放小,你繼續睡吧。"
 
  我說:"沒事,剛好我想上廁所,是怎麼了有不開心的事情嗎?"
 
  指導靈們又繼續開會,音量確實降低不少。回我的姊姊溫柔地說:"沒什麼,就像往常一樣在投票討論這周需要多少資源得往上申請,然後檢討這週來的缺失與進步的空間等等瑣碎小事,你不必掛心。"
  
  小湛起身跑去廁所解放的同時偷看一下祂們的會議是如何辦的,突然有種好眼熟的即視感,不就像是高中或大學的班會那樣嗎?
 
  主持人會先在黑板上寫下今天的討論主題,台下的同學們邊傳著零食茶水邊踴躍舉手發言。有時候A提出的問題會衍發更多討論逼得主持人維護秩序,重新在黑板上提出討論項目;或者B提出的意見得到附和,C的直言得到噓聲等等......很自由也很活潑的聲浪中交錯著:"欸餅乾傳到誰那裏了啦?"和"飲料喝完了嗎?我再去買喔會議等我一下!"之類的話語。乍看之下有點混亂吵雜啦,其實挺歡樂的。
 
  小湛以前有被Mulo帶著參加樓上許多會議,像是觀摩星球設定團隊安排眾生藍圖的多圖層點線面會議桌,或者旁聽宇宙議會的肅靜檢討大會,也有幾次被安烈爾帶去聽別的外星眾生演講(需買門票)等等。
 
  果然是家裡開會最有親和力,外面公眾場合的會議就不會這麼吵鬧XD 雖然小湛有點想參予討論,但是指導靈們催促我快點睡,說這些小事不必讓我費心,靈界還有很多功課要寫,多睡就多寫點 Orz 小孩子就別管大人們會顧好的事情了。
 
  
 
  其實我覺得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的狀態都很有趣,像是感官會更敏銳,會注意到許多靈界細節。反而完全清醒後天線就關一半進入省電模式,和祂們的互動就若有似無的。
  
  有一次特別的經驗,當時是冬天,小湛睡前都會用保溫瓶裝溫熱水放在床頭好在睡醒時喝來暖身。當時我也是睡到一半醒來,像是魂沒完全回來,還處在肉身意識朦朧的狀態。我感到口渴,伸手探向床頭居然找不到保溫瓶。
 
  小湛裹著棉被摸索一陣,也許是睡前忘了把保溫瓶拿回房間放在樓下廚房了。可是天氣好冷喔,當我雙腳一放到冰冷的地板,我突然覺得好委屈好想哭,我不想跑到很冷的樓下喝水,但是我又好渴......
 
  然後我就哭了= =
 
  很像是智商退回兩歲似的,我無助地坐在床上啜泣說:「我要我的水水,我的水水......」
  
  一位指導靈奔過來(祂們原本都在特殊的空間夾層內辦事),祂的影像格外清晰明亮發著白金微光,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祂的衣著款式有著粉紅色的櫻枝櫻花與雪花,這位大姐姐抱著我哄著,邊指著衣櫃上頭說:"別哭別哭小寶貝,水水在這裡喔,你睡前擱在這裡了。"
 
  因為坐的角度看不到水瓶(加上燈關著一片暗),小湛掛著眼淚站起來摸索到衣櫃前,手一摸,還真的摸到保溫瓶了。我回到床上心滿意足地打開蓋子喝,當溫暖的水流過咽喉,那一瞬間遺失的2x年智商全回來了。
 
  小湛很震驚地放下保溫瓶,指導靈姐姐看到我喝飽水就安心地回去工作了,我卻羞愧地只想抱頭喊:「啊啊啊好丟臉啊我剛才怎麼這麼幼稚啊啊啊~~還水水咧!」
 
  指導靈們在辦公室對我笑,再催我趕快睡。後來每每想到這件事就覺得祂們真的很溫暖體貼,不過這件事也是唯一一次,祂們直接地告訴我不見的東西在哪裡。
 
  後來指導靈姐姐有回答我這次特殊事件的狀態,是這樣:睡眠是肉體的休息整修時間,本靈與覺知都會跑去靈界活動打工。因為口渴喚醒了肉體要滿足身理需求,本靈與整合的覺知(潛意識)都太忙碌了沒注意到肉體醒了。肉體本身的情緒就像是內在小孩那樣單純簡單(簡稱幼稚),當我喝水有外界能量的進入(水也是一種能量狀態噢),讓潛意識回過神注意到身體的需求,魂就在這瞬間都回來了......是這樣的道理。
  
  啊啊,講得很簡單,但也真是有夠不可思議的體驗呀。
 
  指導靈姐姐說,就是看到魂還沒回家,肉體本身也沒什麼判斷力,真的就是小孩子,當然就可以直接提示幫助囉。反而魂回來了,小湛恢復正常,祂們就不可以干預我的自由意志,有問題自己去解決不要問祂們。
 
  嘖嘖嘖 =3= 當小孩真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