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被討厭的運勢

各位中秋愉快,颱風剛過,希望各位都平安沒有太大的損失。月初的運勢有提到月中月底自然環境的影響非常大,祝福我們都能合作,同心協力地順利通過這段密集的土地排毒過程。

再來是小湛自己的五四三閒談。
目前在鄉下友人家休息,真的是難得閒下來,就覺得睡到爽是多麼棒又奢侈的五星級享受。窗外有風吹花園颯颯,鳥雀啁啾不時穿插羊兒咩咩叫,太陽與天空多麼寬廣,農田綠野就在隔壁,真的好想搬離台北隱居算了嗚嗚。

然後也是閒下來可以與一票朋友閒談(當然是用網路,沒有網路還是無法活了吧),從不同時間,不同人的口中聽到讓我不意外的話題--都是他們主動提及的。就是 :

「好奇怪,小湛,我明明認識你很久了,你也幫助我非常多,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請你不要不高興--我突然對你有些反感與芥蒂,我也很困惑不懂原因出在哪裡?」

其實我不意外啦,小湛說真的,也反回來安慰他們說 :
「所以我幹嘛七月後就把粉專的訊息都關掉了不再收讀者意見了?

也許能看世局能量的好處就是,也看得到自己的能量與環境互動關係。我知道7月之後社會會開始浮動更加暴躁,而我個人的狀態也只能顧全自己,無法負荷外來讀者的期許。

這段運勢對我來講並不利,我的全部能量會開始內隱代謝更深層的傷痛,環境施加的能量,會開始吸引不管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全把我當靶子。我不想花那個精力與時間處理這些必然的考驗,我也知道不是你們的錯,只是能量必然的互振影響--我深層的排毒會共振到觀看我頁面與和我相處過的人。

這段排毒課題是關於不愛自己,討厭自己,以及不諒解別人對自己的關係。能把毒排出來被看到也是好事啦。我也只能多忍耐一點,少說話,如果想發文,也來發一些能讓大家放鬆愉快的小品漫畫等等。

畢竟這段期間我與任何人的關係都得小心維護。不求友好親密,至少不要有壓力,能感覺自在放鬆,我也謝天謝地了。還真的謝謝你們願意坦白講出來,證實我所看到的環境影響,如此對我的信任,也讓我感激感動不已。」


說實話一個禮拜前我也看自己超級不順眼的也不想開自己的粉專XD
當時有很強烈的自我厭惡,還考慮了幾秒想關掉XD

不過也是及時覺察了這麼不理智的想法,就先放著,和朋友談天,自我覺察,內觀,去感受傷痛,包容傷痛等等的後續動作,如今這份厭惡感才消淡許多。

所以如果最近大家也突然覺得對我很不爽,嗯,我真的也能理解啦不怪你們。

環境現階段的能量就總是這樣,容易把自己的內在傷痛投射出去。如果不希望被牽著走,就要趕快回到自己身上,拍拍心輪,先安撫焦躁憤怒不安(或其他情緒)的自己。不管你自己就是靶子,或想把別人當靶子,總之都先回到自己身上就是了。


所以囉,小湛我自己會乖乖的低調的渡過9月這整個月份,10月1日下午開始到10日,這時間會重新打開粉專的訊息來鑒定本靈名字,就不會再額外通知了。10月1-10日過了之後,將來就不會再鑒定了,靈魂們之間履行的約定也完成了。還想鑒定名字的人請自己記得時間。

那我還是強調,在小湛我的立場,我會把靈性當成興趣不是我謀生的工具。我能與祂們互動,我的能力就是幫助祂們為主而不是針對人類。我還是會記錄祂們的故事與帶給我的啟發,而人的部分則不在我的處理範圍內。人自己還可以跑來跑去求幫助,還有自由意志決定未來的發展。

我依然相信,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存在當下的每份思想之中。藍圖畢竟是未決定的藍圖,不是既定。我觀察過也看過太多的例子,只是因為怠惰,或著堅持不放棄希望,就改變了未來的旅程。

靈界終究是物質世界的另一個面相。如果現在存在的世界與生活都顧不好,就請不要奢望另一個世界的祂們(天使菩薩外星人等)能來拯救你。祂們也有祂們的生活,而你也有你的生活與責任。

請回到自己的身上,當你願意幫助自己了,你就在改變你的人生,也吸引祂們協助。如果你是個大人,看到幼稚園中有兩個小朋友,一個坐著喊著等誰來幫忙綁鞋帶,另一個努力的練習綁鞋帶卻綁不好,你會先幫賴皮的孩子,還是先幫積極的孩子解決辦法?

我們全部都一樣,成為人,就好好的做人,把自己做好了也是在改變周遭的人們,以身作則絕對是最大的說服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