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安烈爾閒談:安老闆。正直的摸摸

感謝子2製圖XDD


1.

  有一款遊戲叫做什麼的靈界男友,小湛滑手機看了一下詳細遊戲介紹。

  雖然這是個遊戲,但我忍不住很想認真吐槽阿,那個靈界有很多醜醜的精怪裝帥男,就是一不小心就會比你大個2-300歲的精怪騙說是高靈來者的。別上當啊.......不是全都帥的啊......底子很色的很多很多呀.......妹妹們要有看破偽裝的辨識能力啊....

  
  好啦回來話說,看來預定男主角是火系的,水系一開始的設定就是反感起家比較有挑戰性呢(揉下巴)

  說到挑戰性,就想到我家安烈爾。如果哪天我想不開或許可以把自己的經驗套入開發中遊戲的設定。既然這樣的話(開始揣摩),那攻略還不熟悉的安烈爾的第一步該什麼條件呢?

  結果很自然的跳出一個安老闆頭像+冷淡的語音表示:先在時間內做完100份報告,我再來思考你有沒有那個能力和我更進一步加班相處。接著跳出每日任務選單與倒數計時,安老闆會隔十分鐘插嘴說 :

好了沒?太慢了吧?
快點,我趕時間。
到底做好了沒?
你剛才在發呆嗎?
你有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嗎?
【平靜的凝視的但充滿威嚇性的微笑】
進度在那裏?
你太慢了。
我沒辦法等了,就這樣吧。你準備好了再來挑戰。
我對你的表現很失望。
我很忙,你自己要邊摸邊學。
工作是講求效率的。
也許你該回學校一趟……
.
  靠北囧,這種遊戲我就直接砍了啦啊啊啊啊!!壓力好大啊啊啊啊!!!
  我突然開始懷疑我們的感情是怎麼開始的了……

  對了被朋友提醒,其實我是被攻略的那方。
  好啦我就是比較容易被攻略怎麼樣啦T_T (莫名不甘心)

2. 

  其實我覺得情侶關係啊,男生包括靈都會摸摸,安過來也會到處摸摸摸,我都說祢摸啥,就一個大抱抱不就好了?(M在旁邊大喊:妳不懂啦)
 
 雖然M也會來摸摸抱抱但沒有安誇張,M比較偏檢查我身體狀況順便疼惜的又親又抱,安很像是摸爽的,大概像摸貓的感覺吧= =不動手不乾脆。
 
 有一次啊安抱著我的時候我發現祂在摸旁邊的能量場不是我自己,祂說有些雜質,像是別人對我的意念啊不太好的東西,先收拾一下撿起來。祂不想連那些東西一起抱(潔癖?
 
 這樣感覺還不錯,好像抱抱同時順便幫我淨化一下。可是當我們抱完了祂要上班了,安拿給我一袋東西。我說那啥?祂說剛剛收起來的雜質。
 
 我就..................奇怪不是祢處理了?
 
 安說:沒啊,妳自己的東西妳還是要自己去淨化喔揪咪。
 
 祂真的是正直的愛Orz 公私分明。
 
 只是當下接過那包雜質時我心中的OS超多的。好吧其實我也挺欣賞祂的心態,覺得帥氣。

1 則留言:

  1. 我就..................奇怪不是祢處理了?
    安說:沒啊,妳自己的東西妳還是要自己去淨化喔揪咪。
    -----------------------------
    哈哈哈~自己能處理的必須靠自己~沒得依賴
    這我也很能體會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