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一晚整修

  昨晚畫圖完後仍在到處摸摸沒打算睡,只見Mulo居然有空衝下來抱著我說:快點睡!!今晚聘來的醫療團隊很貴不要浪費時間!
 
  其實每晚都看得到有醫療團隊幫我維護身體等能量狀況(好像也有部分是調整與M的關係),其實不覺得有啥特別的。於是我隨口一問是有多貴啊?新臺幣的幣值約多少?緊張成這樣還不惜請假催我睡覺。
 
  Mulo:三億。
 
  哇靠囧?! 別和我開玩笑了?一晚的整修費三億,我一個月的薪水才三萬多啊!一輩子都賺不了這麼多錢!
 
  因為數字大到難以想像的程度所以不怎麼信任,可是眼角瞥到指導靈們和長老也在忙著準備什麼,這三億找來的團隊……我小心地端詳一下祂們,氣質很特殊沒錯啦,但真的很難想像這種價格……後來我還是乖乖爬上床睡了。
 
  由於有些調整會不太舒服,所以都會習慣抓著誰靠著。因為M確定我躺上床了又奔回樓上寫作業了,就安烈爾當抱枕裹著我的能量當支援。
 
  啊~這部分有點難說明,好像是其實我的防禦心很重,所以不是任何外在能量可以順利接過來。但如果有我非常信任的靈,像是M和潔與安這三個,祂們就會調整能量當轉接頭(?)幫助我吸收療癒。這次一樣,我被安摟著,看著祂熟稔精巧地紡織醫療團隊轉來的能量光線收入我的身上,直到睡著(喜歡看認真工作的男人哇哈哈哈)。
 
  後來今早起床,其實也沒覺得哪裡不一樣(三億的感覺在哪裡啊啊),醫療團隊也剩幾個在收尾,弄完了和我說掰掰。安也沒啥累的樣子(是說,靈魂也沒睡眠與休息的樣子),當我去弄早餐再和安蹭了一下,安突然說:嘿小乖,如果我離開一陣去進修可以嗎?大概兩週的地球時間吧?
 
  我有驚訝因為祂工作超多的,之前也有零星的短期進修不過半天,這麼長時間離開沒問題?安說工作可以留個小分身繼續忙,其餘部分能量本尊要專心進修。安說昨晚幫我整理能量時,那批醫療團隊眾生對祂的技術驚為天人(?),力勸到祂們的境界進修,學到的技術也可以幫我這樣,安就心動了。
 
  那我的部分不會太捨不得啦,大家都是大人了也不必死抓著不放,只是突然間沒人蹭會失落吧?知道安是為了我想進修其實超感動的QQ 一等到我的許可,安提起準備好的行李再抱抱我就走了,也真乾脆XD
 
  就在這個浪漫的依依不捨的看著安離去的背影氣氛中,某長老站到我旁邊感慨:愛情真是超級不可思議的催化劑,能讓工作狂放下工作,讓超宅男外出長期進修,嚴酷之人轉了性……
 
  我說欸,你到底和安有什麼仇啦,我人還在這裡,覺得安沒這麼誇張好嗎?
 
  長老再拍拍我的頭說:愛情也會讓人蒙蔽了雙眼。
 
  夠了哦! (丟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