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精靈女子

  我突然又想起來了,颱風來的那晚住朋友家,彰化沒什麼風雨而我也要睡了,關著燈快睡著時感覺有一縷微光飄入房內。雖然是身體要睡了但神智還挺清醒的(?)
 
  這縷微光若仔細端詳,是個衣著樸實素白,容貌端正的古裝女子,身上沒有一點裝飾。小湛先開了聲:"妳好,請問有什麼事嗎?"她嚇了一跳才注意到我的存在。那我仍躺在床上,用意識+能量場與她互動。
 
  女子:"噢沒什麼事。只是聽聞颱風來襲,我來山下看看是否有哪裡需要提供幫助。我住在八卦山上已久,對這兒算熟的了。只是路過此時感覺能量不太一樣,略清新又更隱蔽,好奇之於來到屋內。你是屋主?"
 
  小湛望了一眼團隊,不確定她說的是不是我的氣場影響,不過確實我一直都在練習低調。"不是,我只是來作客的,待幾天就走了。"
 
  女子好像有點尷尬,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樣子。可能是不善與人交談又認錯人羞窘了臉,很可愛XD 我也約從她散發的氣息大致推算出是有修行的高等精靈之類的,似乎沒啥官務,總之不是人就是了。氣息很清香如荷花般。
 
  反正來者是客,雖然我也是客人XD 我乾脆去翻靈界的房間想拿出糖果餅乾招待美女(我也喜歡看美女嘛),赫然發現怎麼糖果餅乾,只剩下一點點?!不是都會定期補貨的嗎?
 
  小湛趕忙問家裡的團隊,其中幾個眼睛飄到別處去說:"這個嘛~長老說妳在靈界也需要休養不能吃這麼多的垃圾食物啦,所以這些就是僅存的,妳自己克制克制。"
 
  欸欸欸怎麼可以QAQ" 人家請客也不行喔?我試著坳,結果還是不行Orz 祂們鐵了心不給我靈界的糖果餅乾,嗚嗚,既然這樣的話,那算了至少還有茶包類,茶包就沒有太多限制了......
 
  雖然心底在哭泣哀傷不能吃零嘴了(身為可以清楚記得靈界工作的人,不能當吃貨真的好痛苦QAQ),表面上還是擠出淡定的平靜外貌說:"這樣吧,既然來了那就喝一口茶再走吧。"(OS:明明可以配餅乾一起吃的~~~QQ)
 
  可以用意念快速地在靈界擺出桌子+榻榻米+茶飲來招待客人真的很方便。瓦解女子的尷尬,她也面露微笑捧起剛泡的熱茶啜飲一口,接著面露驚喜與不可思議說:"這香氣......好棒!"
 
  當吃貨遇到認同吃貨的品味之人,感覺就是爽!"對不對,很好喝吧!這是我家人從XXX星系那兒帶來的!"
 
  我興奮地介紹。女子很是驚訝,我大概介紹一下有幾位長老留在我家觀測太陽系的運作狀態+銀河系的能量調整+和多方的宇宙設定團隊溝通給意見,偶爾會出差去附近星系找相關測量團隊與專家來討論,順便帶幾項土產回來。
 
  那有些名詞就是靈界的能量我懶得翻譯成中文認知了,反正對方大概瞭解就好。她也聽得不是很懂,不過沒關係!總之這茶包是個地球上沒有的好貨,長老帶回來的土產雖多也不是每個我都能接受,我也是吃吃喝喝挑了好多年才有幾份愛物,能欣賞我的品味就好了!
 
  喝完茶後女子也準備走了,離開前她才想到沒告訴我名字很不禮貌,她自我介紹後,我回說:"就叫我小湛吧。"
 
  她突然跳了起來,其激動程度差點翻了桌。她喊:"小湛?是那個小湛嗎!那個人類網路上寫文章的?本靈是Mulo的小湛?"
 
  因為反應非常之大讓本來打算收收睡的我嚇了一大跳。"喔對啊。我以為妳都在深山內修行不看網路....."(邊比手畫腳確認那個中文筆劃)
  
  "簽名!!!!" 
 
  她大叫,手忙腳亂又滿臉通紅地翻出筆記本與筆,眼睛閃亮亮地看著我,其衝動的程度與前幾秒成了強烈反差。簡直從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變成了衝賣場特價氣勢萬千的歐巴桑。
 
  要不是小湛也睏了想睡覺,真以為是我胡思亂想。我傻眼幾秒說好,她再急切地喊:"那Mulo先生呢?祂也可以簽名嗎?唔喔喔喔喔喔我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妳們噢噢噢噢噢!!!"(扭動亂跳)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她的表情,雙眼大睜、呼吸急促,彷彿腎上腺素爆發到可以扛冰箱的那種猙獰魄力......?
 
  嗯,好吧,指導靈拍了我的頭喊:"人家多麼端莊的淑女被妳講成扛冰箱的,還搬家公司咧!那叫作追星啦!粉絲!"
 
  好啦看起來就是靈界的粉絲了,只是我真有點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奇怪了有那麼紅喔?其實也不過無聊的個人悶著頭寫日記粉絲團,這世界(靈界)也太小了吧居然就剛好颱風夜遇到粉絲了?(祂們好像很喜歡看人類如何看待祂們這樣)
  
 
  "不行,我沒空。"Mulo在樓上懶洋洋地說,邊振筆疾書地趕著報告。
  
  "蛤~人家是美女欸?"小湛幫忙抱著簽名版不禁跟著求。靈粉欸,難得欸~
 
  M頭也不抬的說:"幹嘛,人家現在戀愛了也轉成美女了呀(挖鼻)。不行啦,妳正在休息,開了這例子等下就衝來一大票不讓妳好睡了,不行就不行。有妳的簽名她也值得了。"
 
  沒想到M還真不妥協,坳了一陣後祂還是抽起簽名版,寫了幾個字交回來。精靈女子喜孜孜地捧著簽名版,定睛一瞧卻面如土色。我湊過去看到幾個潦草大字寫:
 
 "完成以下任務才能獲得簽名。1.先去和小湛家長老領十份講義與十份考卷再完成十份交代的任務,2.到南部去幫忙救災,跨區通行證附上......"
  
 
  我說這條件也太多了=_=" ,零零總總加起來十幾項挑戰,簡直故意坑人的。
 
  精靈女子一抹淚,還真的說:"好,衝著Mulo大人的簽名我要衝了!"
 
  天呀妳還真的想不開呀?只是一張簽名欸?有必要犧牲到這種程度嗎?雖然我有點想勸退但是她已經衝去找長老領東西了,然後掛著堅毅帶淚的微笑對我說:"小湛,真的很高興認識妳。我要準備出發去南部幫忙了!"(緊握我的雙手)
 
  等等這看起來好像要從容就義啊,請活著回來吧!我滿頭大汗地看她如俠女奔出窗外,也只能祈禱她平安無事。而Mulo則文風不動地繼續寫作業,邊說:"內心小劇場演完了嗎?別擔心啦她沒事的啦,妳快點睡,妳還有靈界作業要寫呢。寫得好就會發餅乾喔。"
 
  呿= = M雖然沒辦法待在家,但家裡每件事情還是掌握祂的手中呀。
 
  雖然這是上個禮拜的事情,剛才稍了訊息問候一下,精靈女子還沒有完成一半任務,但似乎挺樂在其中的,並拿著那個簽名版四處坑朋友過來和長老領考卷要累積點數集Mulo的簽名(這是什麼狀況?),她很有朝氣地問我最近如何?如果完成全部的任務她會來打聲招呼的。
 
  
 啊啊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理解靈界的祂們呀......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